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班 2014

朗阁*班 2014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直以来,*考生在雅思、新托福等一系列海外语言考试中,口语和写作考试向来比较弱。以雅思为例,2012年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单项口语成绩以5.3分位列41个雅思考试国的倒数名。另据统计,至2012年底,*累计出国留学人数已经达到264万。而低下的口语水平给身在异国生活中的*留学生贴上了“内向”的标签。

    一直以来,*考生在雅思、新托福等一系列海外语言考试中,口语和写作考试向来比较弱。以雅思为例,2012年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单项口语成绩以5.3分位列41雅思考试国的倒数名。另据统计,至2012年底,*累计出国留学人数已经达到264万。而低下的口语水平给身在异国生活中的*留学生贴上了“内向”的标签。 

   *后,我要雅思超6分。

   我要新托福100分。

   我要雅思、新托福一次就过。

   随着2014年*即将到来,不少正在备考雅思、新托福的考生们都喊出了这样的口号。但纵观*考生在雅思、新托福等考试中,口语及写作这两项上的劣势也并非年如此,如何摆脱这种落后的困境?2014年的考试该如何应对?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考生们又该如何规划?朗阁将为你一一指点迷津。

 

   *20天 *好时机


   
很多学生由于前期规划不科学,从而导致留学准备分寸大乱,进而影响到了整个留学进程。朗阁雅思培训提醒,语言考试是影响留学计划*主要的因素之一,所以考生需预留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而相对平时学业就较紧张的学生来说,即将到来的*就是个攻破语言考试的*佳时机,利用假期时间充裕的优势,集中精力学习,通过集中式密集训练及有效的学习方法,在*内达到自己的*分数是完全有可能的。

 

   多媒体小班教学 攻克考生弱项


   朗阁采用的多媒体小班教学方式,使课堂更生动活泼,增加了师生间一对一沟通的机会,
互动性更紧密,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不仅有效地获取英语口语技能,还有助于听力的训练。此外,学员使用的多媒体互动教学笔记本,不仅能在课堂上记录时有章可循,便于学生记录知识难点重点,还能反复阅读,进而*学习效果。

   同时,我们的主讲老师每年将定期赴欧美进行*交流,且均拥有*及海外实训经验。
朗阁拥有的先进教学设备和教学理念必能为你的*计划*驾护航。
 
 
   填写表单,预约*席位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