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搏 语言考试志在必得

搏 语言考试志在必得

来源:网络 2013-11-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与美国驻华使领馆,日前对外*了2011/2012年度“开放门户报告”。报告显示,*留学生再次领跑赴美国学生人数排行榜。去年一年,*赴美留学生达19.4万人,连续第三年成为美国*大的国际学生生源国。面对出国留学人数持续增多,留学竞争不断加大,如何抢占先机,在众多申请出国留学的人中脱颖而出,成了日前非常紧俏的话题。

   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与美国驻华使领馆,日前对外*了2011/2012年度“开放门户报告”。报告显示,*留学生再次领跑赴美国学生人数排行榜。去年一年,*赴美留学生19.4万人,连续第三年成为美国*大的国际学生生源国。面对出国留学人数持续增多,留学竞争不断加大,如何抢占先机,在众多申请出国留学的人中脱颖而出,成了日前非常紧俏的话题。

 

   语言能力大幅* 走向志在必得

   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水平的国际化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雅思、新托福考试已被全球近万所机构和学校认可。在美国,包括8所常青藤盟校在内的超过3,000所院校承认雅思成绩,且认可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几乎所有*大学接受新托福考试成绩。同样,在一些留学新兴国家,如:新加坡、*、瑞典、法国、荷兰等,也将雅思、新托福成绩作为入学门槛。

   据相关数据表明,在2012~2013年中,一些国外院校已将以前托福79分的*门槛*到了85分甚至90分。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留学市场,想要顺利进入心仪的学校、实现完美留学梦,*基本、*关键的是要突破语言考试,所以雅思、新托福考试需取得成绩。


   指点迷津 拆解*考生二大突破难点

   根据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一项不完全研究显示:*考生在征服雅思、新托福等一系列海外考试的路途中,普遍棘手的就是口语和写作两大问题。分析来看,由于处于非英语母语的学习环境,我们的学员通常不敢、不想开口说英语。而*虽处于语言文化丰富多彩的环境中,也有不少学生能写出非常精美的措辞,但由于长期受到应试教育的结果,很多学生缺少独立发散性思考的能力,但是新托福的写作部分重点考察的即是考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所以,口语和写作就不仅需要应试技巧,更多的是考验学生的综合功力。

   基于*考生面对海外考试所遭遇的瓶颈,本届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将由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研究员为到场家长具体分析*考生在雅思、新托福等考试的优势和弱势,并从征服弱势的角度出发,给出合适的备考建议,届时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将会与到场家长及考生分享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为考生的备考道路指明方向。

 

   题库 *具价值的考情*

   针对目前市场上由留学热催生的语言考试难度增加的现象,朗阁教育本次海外考试年会将以“、内幕、*”为立足点,设有两大重点议题——雅思和新托福。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学者及星级研究员将根据近期官方的一些数据和真题研究,题库2014年考试动向和趋势,直击备考策略。同时,还将在现场提出正确规划备考方案,规划留学计划的建议,给予考生*全方面的专业指导。另外,有关海外留学政策资讯、官方考情解读等内容也将首次在本年会中*。

 

   相关链接:朗阁2013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

   由朗阁教育举办的海外考试年会是国内业界规模*大*的*公益活动,更是*留学人群海外考试培训的盛会。从2001年到2013年,从几个城市到三十一个城市,从数千人到数十万人,朗阁海外考试年会的影响力正在辐射*,*各地超过十万名学员以及家长参加,影响数百万人群,教师团的强大*实力和精彩的现场互动、准确率极高的来年题库都是学员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本次,朗阁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于201311月*启动,年会将遍布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31座城市,所谓九州联动,百万学子关注,*网络年会,是具深度影响力的海外考试培训界的一大盛会。届时,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研究们倾巢出动,针对*考生的学习特征,受教育特征,为考生从词汇、听、说、读、写五方面点拨备考疑难问题,同时传授朗阁多年来教学硕果累累的奥秘。

   2013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即将启程。据悉,本次年会朗阁教育诚意邀请拥有出国梦的考生及家长莅临现场,除考试研究现场备考点睛之外,更有《2013年4~8月海外考试真题回顾卷》、《朗阁海外考试辅导教材》、一站式留学规划方案等考试攻略等你来拿。
 
   索取年会门票:
雅思年会
 
美国留学考试年会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