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多媒体教学全面升级

朗阁多媒体教学全面升级

来源:网络 2013-08-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年,朗阁针对如今雅思、托福、SA等海外考试日益偏向实用性和运用能力的趋势,正式引入欧美式的多媒体教学体系,教学过程中引进了多媒体互动白板技术。朗阁一贯秉承的小班教学,使智能教学的互动教学更具有可行性。同时,全新硬件配备的地道的海外原声教材、精心设计的教学课件都使课堂生动活泼,也为学生适应海外留学环境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朗阁的多媒体教学升级充分体现了行业领头羊的形象,再次掀起行业内一场真正的教学革命。

     2013年,朗阁针对如今雅思托福SA等海外考试日益偏向实用性和运用能力的趋势,正式引入欧美式的多媒体教学体系,教学过程中引进了多媒体互动白板技术。朗阁一贯秉承的小班教学,使智能教学的互动教学更具有可行性。同时,全新硬件配备的地道的海外原声教材、精心设计的教学课件都使课堂生动活泼,也为学生适应海外留学环境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朗阁的多媒体教学升级充分体现了行业领头羊的形象,再次掀起行业内一场真正的教学革命。

 

多媒体教学时代来临,我们能*什么?


   1、教学环境升级:

   数字化新设备:行业内率先引进先进互动式白板及投影设备,打破传统白板教学模式,提*生教学体验

   舒适学习环境:配合多媒体教学模式,*朗阁所有中心前台、教室、桌椅进行全面升级,为实现行业*的多媒体教学服务。

   小班优质课堂:朗阁核心的小班教学优势,了多媒体教学*关键的互动教学效果,帮助学生***。


2、教学质量升级:

   独创的配套课件:国际化教学大纲由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统一研发的全新多媒体教学大纲,引进国际先进教辅,真正契合。

   互动教学笔记本:多媒体互动教学笔记本,替代传统板书笔记,便于学生记录知识难点重点,*学习效果

   多媒体教学模式:高科技、数字化的多媒体互动教学课件,真正实现*统一标准教学,*教学质量得到。


3、教学效果升级:

   教学质量监督:所有朗阁多媒体教学的老师接受朗阁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岗前培训,并拥有多媒体互动教学合格证书。

   教师海外经历:朗阁多媒体教学老师均拥有多年海外留学经历,并具备海外实训经验,真正了解多媒体互动教学精髓。

   高校教学理念:多媒体互动教学,与国际化接轨的先进教学模式,拟真海外高校教学氛围。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