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新学期,携手导师备战雅思新托福

新学期,携手导师备战雅思新托福

来源:网络 2013-08-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8月底的临近,两个月的*接近尾声。一个暑期的征战,很多雅思托福的烤鸭们都纷纷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孙嘉义,雅思7分;冯毓洁SAT 2390分;苏岩托福110分;秦雨雅思6.5分等等一串串的捷报从朗阁培训中心纷至沓来。

     随着8月底的临近,两个月的*接近尾声。一个暑期的征战,很多雅思托福的烤鸭们都纷纷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孙嘉义,雅思7分;冯毓洁SAT 2390分;苏岩托福110分;秦雨雅思6.5分等等一串串的捷报从朗阁培训中心纷至沓来。这些学员在2013年这个暑期的尾声加入了朗阁14年的学员行列之中。在即将开始的秋季课程中,这些学员前辈不仅会显身说法,和朗阁新学员分享学习经验,作为学员幕后功臣的雅思托福教师们,也会为新手烤鸭及二次烤鸭们指点迷津。

 

   *师资集结号 汇聚先进雅思托福*研究成果

   在一群又一群的学员的背后,是一群专注于海外考试*研究并致力于一线教学多年的教师们。教授出多位雅思7分学员的Chris老师就是一位地道的“海龟”教师。不仅在美国*大学留学归来,并且还有国外大学的任教经历,对国外教学与国外考试掌握比较透彻。同时,在国内的教学经历让她将国内国外的教学特色相结合,为自己的学生带来*合适的雅思*培训。

   纵观暑期执教队伍中,不乏上述的海归精英,还有为国际*会议担任传译的高材生教师、高校语言学硕士、国家外事办公室高级翻译等。*师资的集结,为朗阁暑期行列成员的增加*了*有力的支持力量。而这篇*师资团队将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课程中在此集结,为新一批学员的雅思托福梦再次出发。

 

   14年专注*,互动式多媒体教学开启模式

   朗阁教育,自1999年成立初始就将*性放在首位。14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立足为*考生**专业的考试培训。继2013年初课程大升级后,多媒体教学升级也被提上日程。这个暑期正是朗阁多媒体教学升级取得大收获的时间。而接下来的秋季课程,互动式多媒体教学方式将开启每一位朗阁学员的模式。

   互动式多媒体教学,在业内仍处于率先地位。打破了传统的白板教学方式,采用互动式白板及投影设备,配合多媒体互动教学笔记本让学员在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黄金时间段事半功倍的学习。同时小班化教学及全面升级的校内配套教学设施将权利配合教学工作,为学员*行业*的多媒体教学服务。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