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新学期,雅思托福考试如何规划?

新学期,雅思托福考试如何规划?

来源:网络 2013-08-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火热的暑期结束后,金秋9月来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生们也即将从这崭新的起点正式开始启程。对于那些准备转学或毕业后留学海外深造的学生们来说,这个学期注定会很忙。如何在新学期科学规划雅思托福等留学考试的备考计划,为进入海外高校深造打下语言基础,将成为这个新学期的主旋律。

     火热的暑期结束后,金秋9月来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生们也即将从这崭新的起点正式开始启程。对于那些准备转学或毕业后留学海外深造的学生们来说,这个学期注定会很忙。如何在新学期科学规划雅思托福留学考试的备考计划,为进入海外高校深造打下语言基础,将成为这个新学期的主旋律。

   

   考取雅思托福,是留学海外的*强

   近段时间,各大主流媒体常有报道,学生因雅思托福成绩不过关而滞留海外或者无法入学的事件,种种事件均被各大媒体*扩散开来,这也为广大预备留学生和家长敲响警钟。无论是何种方式的留学,语言基础都是*需重视的环节。理想的雅思托福成绩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让预备留学生和家长吃下一颗定心丸。

   如何规划语言考试的备考?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主任贾老师介绍:刚刚晋升一个年级的学生们,在这学期可以着手准备语言考试的备考,也可以配套安排一些留学讲座,出国留学的咨询会或者一些语言观摩课堂等等。在了解更多留学及考试备考政策信息后,可借助讲座的老师,或者咨询机构的顾问来科学的规划好自己的留学方案

   朗阁在9月学期伊始就为学生们安排了各种咨询会和考试*讲座,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也会成系统的为学生和家长介绍在语言考试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实际操作上为学生指明方向。

 

   英语系国家受*留学生追捧 语言考试需个性化规划

   根据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在意向留学国家的调查中,美国凭借28.1%的高占比一枝独秀,稳坐*学生留学首选国宝座,英国(17.7%)、澳大利亚(13.9%)、加拿大(8.0%)紧随其后。英语系国家近年来备受*留学生青睐,这也导致雅思托福等英语类留学考试竞争激烈。

   根据目前*学生语言的薄弱及培训需求,朗阁推出了2014美国战略课程,将原先的托福、SAT、GRE、GMAT等普通美国留学考试培训课程升级为一站式留学规划课程体系。课程针对已经参加过考试和未参加过考试的学员,从如何取得考试,如何选择美国高校,如何顺利获得offer出发,全面指导并带领学员通向美国高校大门。

 

   *考生雅思成绩连续十年全球倒数,口语听力令人“捉急”

   近日雅思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令不少人感到惊讶:自2000年以来,*大陆雅思考生的平均成绩一直徘徊在全球100多个雅思参考国家中的“倒数榜”榜单上。其中口语和听力的平均分一直位于全球垫底位置,着实令人“捉急”。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主任贾老师认为:*考生的口语听力平均分低的原因主要还是在应用上。*人一直以来重语法轻运用、强调词汇量、阅读量却是‘哑巴式’的外语学习方法,用英语,说英语的频率要远远低于欧美等国家。对此朗阁在课堂上开设口语等单项*班,同时也在课余时间内安排外教对话活动,从课程培训上和生活课余时间贯穿英语的使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