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学员分享:于越 雅思7分

朗阁学员分享:于越 雅思7分

来源:网络 2013-08-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参加了朗阁雅思的钻石7分班,时间为5个全天。选择这个班的原因是因为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从来没参加过雅思考试。主要是想从*到一些考试方法和思路。

   雅思总成绩:7 


   所属中心:朗阁南京培训中心

   课程:雅思钻石7分课程


   我参加了朗阁雅思的钻石7分班,时间为5个全天。选择这个班的原因是因为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从来没参加过雅思考试。主要是想从*到一些考试方法和思路。

   
   感谢培训班的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使我初次参加雅思考试就取得了7.0分的满意成绩。而且阅读成绩得了8分。下面我就谈谈阅读取得8分成绩的体会。

   
   首先,要按照老师教给我们的方法做剑桥4-8的练习,熟记老师*给我们的阅读高频词。同时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自己的学习方法。我的方法是:在练习时通读原文,记住关键词及关键句子所表达的意思,然后再看问题;在考试时这个程序正好反过来,先浏览问题,然后带着问题去阅读,这样既节省考试时间又能有针对性的去阅读。

  
   其次,虽然我参加的是类似于集训的*班,但我觉得学习的时候不要抱着急功近利的心态,学到知识,学到老师的思路,学到迎接考试的经验是*关键的。心态决定成败。

  
   第三,灵活运用已掌握的单词,采用联想的方式将不熟悉的单词联系起来,这样遇到不懂的句子就可以将上下文联系起来考虑了。

  
   总之,在复习的过程中要多看多练多问。多看文章能让我们的视野开阔;多练习题能让我们的思路敏捷;多问老师能让我们解开疑惑。

   
   *后,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导,祝朗阁雅思越办越红火,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