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学员分享:卜川玮 雅思7分

朗阁学员分享:卜川玮 雅思7分

来源:网络 2013-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在2012年7月报名参加了朗阁的暑期雅思培训,在2013年3月参加雅思考试,获得总分7单科不低于6的有效成绩。现将个人的备考经验与广大烤鸭分享。

     雅思总成绩:7 分

 

   雅思单项成绩:L:8.0   R:7.5   W:6   S:6

  

   培训中心:朗阁苏州培训中心

 

   课程:雅思全能65课程

 

   我在2012年7月报名参加了朗阁的暑期雅思培训,在2013年3月参加雅思考试,获得总分7单科不低于6的有效成绩。现将个人的备考经验与广大烤鸭分享。

 

   1.听力

 

   听力是四项测试中最简单的一项,努力准备会有明显的提高。在朗阁培训期间,负责听力部分讲解的田原老师带着我们做了很多精听练习,传授了一些听力技巧,同时她也给我们讲解一些听力的场景词汇与词组以及一些英联邦国家的风土人情与文化传统。这样的授课方式也给我课下的备考很大的启发。我个人觉得备考初期不必盲目的练真题,而是要熟悉听力的各种场景词汇词组,做到能够听写下来,这才是听力提高的基础。听力涉及到的单词词组很简单,大部分我们都认识,但有些却不会拼写,听到一些单词时反应不过来。当把这些基础的问题解决之后,再来精听精练真题,相信听力会有很明显的提高。

 

   2.阅读

 

   个人认为,大量的模拟真实考场的限时训练是提高阅读成绩的唯一方法,并再练习过程中来体会老师传授的一些阅读技巧。当然,还要有一定的词汇量积累,尤其是要注意识记单词的近义词,因为雅思阅读考试中很多题都涉及同义词替换。

 

   3.写作

 

   写作分大作文和小作文。分析评分规则之后我们会发现,小作文的分数是锁定你写作得分下限的,而大作文的分数是决定你写作得分能有多高的。换句话说,小作文写好了,写作分就不会太差。所以,对于对写作单项分要求不高的考生来说,重点可以放在小作文上,认真准备小作文。朗阁负责小作文写作的朱宁老师为我们详细分析了各类小作文的写法,给了很多句式,再结合慎小嶷的《十天突破》,并在考前多写几篇练手,相信小作文会写的还可以的。


   而大作文个人觉得要提高是需要花很大功夫的,一是各类素材的积累(教育类,科技类,文化类),二是词汇句式的积累。

 

   4.口语

 

   口语的提高需要考生备考时大胆开口练习,可以和同学相互练,有条件的找外教练,也可以对着镜子练同时用录音笔把自己说的录下来。个人认为口语测试中最重要的是part2。各位考生可以在考前两周开始准备近期的口语高频话题,构思一下你准备说什么,内容不可太过老套,同时要注意语言的逻辑连贯(coherence),适当积累一些欧美人口语中常用的词汇,考场上适当用是上一两个会很加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