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30天 雅思、新托福完胜计划!

朗阁*30天 雅思、新托福完胜计划!

来源:网络 2013-06-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直被大众认为是学习的“黄金30天”,朗阁2013这个夏天,全明星教师团队阵容、贴心客服时时跟进、主题活动新颖实用、课程超低优惠……让你势在必得,30天突破雅思新托福,只在朗阁。

 
*一直被大众认为是学习的“黄金30天”,朗阁2013这个夏天,全明星教师团队阵容、贴心客服时时跟进、主题活动新颖实用、课程超低优惠……让你势在必得,30天突破雅思托福,只在朗阁。

我们的服务

朗阁是家成立客服中心的外语培训机构,并且为学员*多种增值服务:*老师进行答疑;在每个班级安排班主任,和学员及家长*持联系;为有需求者*vip随到随学服务、雅思代报名等等。2013暑期,朗阁和你一起蓄势待发!

今夏“*时、”,势在必得

南京朗阁作为雅思官方实力较好合作伙伴,深受广大学生、家长的信任,2013暑期朗阁“*时、”大型主题月,贯穿暑期,30天,雅思6分、托福90分,很容易!

今夏“教师面对面”,势在必得

暑期朗阁开放月里,6月10日-29日每日下午1:00-3:00都有教师坐镇,作文一对一批改、现场模拟考试、直面*、考前*点睛……每天为你的雅思托福学习不断补充正能量,只要你有雅思新托福学习兴趣需求,都可以参加到开放月系列活动中来 ,带上自己的同学一起感受朗阁专业温馨的学习氛围,共同突破自己的!

今夏*专场*会,势在必得

6月15日,朗阁暑期*倾献雅思考情*会*生专场,*会可谓“大腕”云集,朗阁明星老师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家长面授*全面、*实效、*准确的雅思咨询以及留学知识。从复习要点到考前心理辅导,全面解读雅思考试结构框架及背景材料。

今夏“ *生免费学雅思”!

6月11日,带上你的*学生证,免费体验雅思专业教学!朗阁公共英语部部长“正能量”教师李珂,带着他独有的温柔幽默,和你相约免费课堂!与此同时,*学生凭借*准考证6月7日-30日报名朗阁任何课程,均立减500元。朗阁暑期30天,更优惠,更优质,更!

今夏“聚惠北美”,势在必得!

托福新政策规定:考生前后两次考试之间需相隔超过20天,否则即无法注册参加考试。对于学生来讲,2013年*佳备考开始时间无疑是即将到来的*。经过*的全天密集型考试培训和自主学习,9月份再选择参加考试,无疑将是自己两个月冲刺恶补的*佳反馈。更能取得!因此,南京朗阁全面推出“低价风暴,席卷北美”主题月。凡报名6-7月北美课程,立即享受7.5折优惠!同时现场抽奖!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