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业内再创先例 教师在线私塾受青睐

朗阁业内再创先例 教师在线私塾受青睐

来源:网络 2013-06-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年5月31日,由朗阁教育主办的“教师在线私塾”正式*上线。据了解,“教师在线私塾”在海外考试培训界率先启用*精英教师团队,全面开放在线平台,由学员指定进行一对一VIP授课模式。

     2013年5月31日,由朗阁教育主办的“教师在线私塾”正式*上线。据了解,“教师在线私塾”在海外考试培训界率先启用*精英教师团队,全面开放在线平台,由学员指定进行一对一VIP授课模式。

   教师在线私塾的成功启动,涉及到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产品营销中心、教学部、顾问部、市场部、客服部六大部门、*30座中心城市的所有一线团队。巨大的师资投入是其中*至关紧要的一环,首批进行授课的师资团队即为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各地的四十多位星级海外考试研究员。由于该模式在海外考试培训界尚属先例,它的启动标志着雅思托福培训模式的日益完善。该课程一经推出,就广受*各地家长青睐。

 

   雅思托福优质教师供不应求,教师在线私塾受追捧

   据官方统计显示:近年来雅思托福培训的需求每年都以25%的涨幅在增加,其中有接近一半考生由于地域、空间、时间等因素限制及*师资资源供不应求难题,无法顺利获得优质教师课程就读机会,这已经成为海外考试培训界的一种常态和一大难题。

   “教师在线私塾“*初的出发点就是在于让*各地的学员享受到*的*师资课程,减缓优质教育资源享受不平衡的业界难题。朗阁产品营销中心主管刘菲表示:“通过YY在线教育平台:80118频道,学员可以看到朗阁所有*老师均在选择范围之内,师资团队囊括了朗阁各地3-5星级海外考试研究员。同时在课程上,也涵盖了雅思托福等考试的听说读写单项*型、考前冲刺型等适合*考生的一对一VIP课程。学员只要通过网络,无论什么时间,身在何处都可与选择的星级老师进行授课学习,实现跨区域跨空间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教师汇聚“在线私塾” 雅思托福培训模式日益完善

   “教师在线私塾”汇聚了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四十位多星级海外考试研究员。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主任贾若寒老师表示:“星级研究员的考核是*统一标准,先由地方中心进行考核,递交朗阁总部,再由总部进行统一考核产生。每一位星级研究员所经历的考核包括笔试、试讲、培训后再考核等重重关卡。为了*持*性和专业性,研究员将一直专注*研究,并产生*论文等研究成果,而这些成果将统一递交总部进行监督检核,通过者*终受颁星级研究员身份证书。家长和学生也可通过网络等渠道直接看到各研究员的*论文。“

   师资团队中有雅思托福单项满分导师、听说读写单项部门主任及首席培训师、多年专注于考试*研究的*教师、海外高校海归硕士、专攻考试的技巧型教师、多部英语学习教材作者、为500强企业培训过的骨干教师及众多考生耳熟能详的明星培训师等。“正因为这些教师一直在一线教学中洗礼积累,*造诣高,才能在网络1对1的教学模式中灵活自如的为学员授课,*才会变得高效有。“贾老师如是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