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教育培训业启动*考生留学考试低分调查

教育培训业启动*考生留学考试低分调查

来源:网络 2013-06-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前不久某电视台记者*式英语采访外国官员的视频在网络中火速窜红,人们除了调侃外,更多的是对于记者英语功力的质疑。随即,*学生在语言能力测试(雅思、托福等考试)中屡屡全球垫底的无奈现象,更是“适时”被再度曝光,一时间,网络上“*英语教育失败论”唱衰一片。

     教育培训业启动*考生留学考试低分调查,前不久某电视台记者*式英语采访外国官员的视频在网络中火速窜红,人们除了调侃外,更多的是对于记者英语功力的质疑。随即,*学生在语言能力测试(雅思托福等考试)中屡屡全球垫底的无奈现象,更是“适时”被再度曝光,一时间,网络上“*英语教育失败论”唱衰一片。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主任贾若寒针对这一现象表示:*考生的弱点,在于太擅长应试,而忽略应用。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约96.38%的人群,如果不经过密集式的语言思维能力*培训,在非英语母语国家的环境中,很难摆脱本国语言的思维瓶颈。*考生过分依赖一些所谓的网络考试技巧或考题题库,是导致其在主张英语应用能力为主的雅思、托福等留学考试中低分败北的根本原因。

 

   贾若寒:语言思维能力是可以计划并培养的

   贾老师表示:由于海外考试主办方均为海外*,出题思路均源于西方思维,因此,有效的掌握语言思维能力将直接影响学生在雅思、托福考试中的分数高低,同时也能帮助考生在将来的留学生活中的日常沟通及课程进修学习,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语言输出能力,即语言的思维跟进速度。要摆脱根深蒂固的本土思维方式,就需要正确的培训引导和能力*。2013年*,朗阁推出的“*时”无忧计划即为考生*了一条捷径。

   朗阁针对不同学员进行调研发现:不同留学国家,教育等级、年龄段、学习状态的考生,在取得理想成绩这一前提条件下,考生更希望能在规划好的时间范围内获得考试成绩,以让留学计划顺利进行。

 

   强大*团队及*性监督机构“无忧”

   “*时”无忧计划立足点即在于为考生*时间上和分数上的。通过前期规划测试,结合考生自身水平,为考生定制合适的课程方案,并*终达到在规定时间内考取到考生指定分数的效果。

   针对*考生普遍存在的这个问题,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与雅思、托福等考试主办方紧密联系,定期进行*沟通。在官方大力支持的背景下,重点进行*研究,对教师团队进行教学培训,立足*考生中文思维转变英语思维的实际困难。从教学源头抓起,通过写作一对一精批、英语沙龙及教师大讲堂等辅助方式来帮助考生这个*摆脱中文思维,将英语思维方式融入脑海。

 

   如何“*时”计划的实现是整个计划焦点

   据了解,无忧计划依附于朗阁强大的*支持团队——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届时百名*星级研究员将致力于教研*研究,结合雅思托福主办官方考试信息,为师资队伍带来鲜的教学培训体系,也为学员带来手考试研究成果,切实“无忧“。

   另一方面,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则是学员和家长利益的后盾。学员和家长对教学质量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可通过教学监督热线或者监督信箱来提出,建议将直接传达到朗阁*校长室。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