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如何海外考试教学质量”圆桌讨论会议召开

“如何海外考试教学质量”圆桌讨论会议召开

来源:网络 2013-06-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此前,一场关于如何*障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的圆桌讨论会议在朗阁教育总部上海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朗阁教育总裁刘常研先生、朗阁*30家连锁分校校长和管理高层以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总监宫卫忠先生率领的教师骨干团队。本次圆桌会议本着从学员出发的方针,围绕如何*障朗阁海外考试教学质量主议题展开,并*终通过了“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成立方案。

此前,一场关于如何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的圆桌讨论会议在朗阁教育总部上海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朗阁教育总裁刘常研先生、朗阁*30家连锁分校校长和管理高层以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总监宫卫忠先生率领的教师骨干团队。本次圆桌会议本着从学员出发的方针,围绕如何朗阁海外考试教学质量主议题展开,并*终通过了“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成立方案。

 

海外考试教学质量已经成为留学培训行业瞩目焦点

随着*留学培训市场的蓬勃发展,教学质量成为众机构及家长考生谈论焦点。海外考试培训行业内,首次以“教学质量如何”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会的召开足以可见业内对于考生利益的重视及维护。与会的各方代表纷纷表态:“留学培训行业的质量不仅需要社会各方关注监督,更重要的是培训机构内部的自我监督。”

 

对于朗阁暑期“*时“无忧计划的实施,与会校长一致认为:提出“在规定时间内达到学生指定分数”的理念是从考生切身利益出发,在后期执行和质量上需要练习各方监督力度。对于如何将家长学员监督落实到实处,经由校长提议,刘常研先生审核,会议*终决定成立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

 

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教学质量

朗阁海外考试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由朗阁*各校校长及教师骨干主持,同时朗阁**校长也在监督行列之内,将校区自我监督,教学端自我监督及总部监督紧密结合。

关于如何练习监督力度方面,与会校长代表认为:监督力度练习*直接的方式是让家长考生与监督方直接接触,避免因监督操作一环又一环,时间过长造成考生损失。信息化时代快捷沟通方式有很多,电话及网络都给家长考生*了平台。考生及家长的监督反馈意见可通过这两种方式直接反馈到*校长室,将监督力度扩展至*大化。

 

本次圆桌会议的召开、海外考试监督委员会的成立及各项监督措施的正式启用,开辟了海外考试培训界的一个先例,*重要的是切实有效的“*时”*的实现,也为考生及家长*了*具力度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