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培训】朗阁教师指导机经使用攻略

【雅思培训】朗阁教师指导机经使用攻略

来源:网络 2012-06-2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上周的雅思考试已经结束,而新一轮的雅思大战又即将拉开,各位备考雅思的烤鸭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应战了。

      在各位雅思备考的过程中,普遍都会使用到雅思机经。对于雅思机经的使用,很对学生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态度,有的学生会将机经当做*后冲刺的秘籍,在*后冲刺阶段反复做,反复背;而有的学生则是将机经做为一种参考,不会过分看重。那么,对于机经,我们该如何有效的利用呢?


  朗阁雅思的老师回答说:机经对于各位考生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复习材料,我们可以从机经中总结分析出雅思命题的趋势和雅思考试的难度走向。对于学生的备考是有着指导性的作用。而对于机经的使用,需要考生学会灵活运用,将机经作为一种参考,在参考的过程中正确的使用它。


  接下来,朗阁雅思的老师要为各位雅思备考考生们提出三点正确使用机经的方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了解考题,补充知识结构


  对于没有雅思考试经验的考生,机经则是他们了解雅思考试结构*为直接的一种方式,考生可以在了解考试结构后,对自己当前的英语知识结构进行查漏补缺,完善自己英语能力。


  二、归纳总结,了解考试趋势


  就像之前朗阁雅思老师所介绍的那样,对于雅思机经,是一种很好的分析雅思命题趋势的材料,所以考生在使用机经时不妨将近期的几次考题拿出来进行总结比较,归纳出考试发展趋势,这些都是为考生应考有很大帮助的。


  三、了解专业术语,查漏补缺


  在雅思考试中,对于词汇的考察是*为基础的,所以在对机经的研究上,考生可以将机经中出现的一些不常见的词汇或专业术语进行整理背记,做到对一些不常用的生词心中有数。这样可以避免在考试中遇到生词时心里慌乱。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