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第13届朗阁雅思新托福年会六大卖点

第13届朗阁雅思新托福年会六大卖点

来源:网络 2012-11-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年一度的雅思新托福年会即将拉开帷幕,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倾巢出动,南京、上海、广州、北京等*三十中心城市陆续登录。

    一年一度的雅思托福年会即将拉开帷幕,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倾巢出动,南京、上海、广州、北京等*三十中心城市陆续登录。与往届年会相比,本届年会有六大卖点:


   变题献计:揭秘题型规律,点破变脸虚像,探寻考题根源


   早在9月,海外考试界就盛传考题有变。如何变?变在何处?该如何应对变?雅思新托福年会上,朗阁教师将结合十三载对留学考试的把握,以”攻略“为主题,揭秘题型规律,探寻考题根源,题库考情方向。


   现场解惑:现场排疑解难,为广大考生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模拟真题中,你的答案就是跟标准答案不一致,怎么办?句型太长,不知如何理解,怎么办?来年会现场吧,朗阁教师为你讲解;你的英语水平怎么样,你该如何突破*,朗阁现场团为你量身定制。


   模拟考场:小班模拟展示,还原应变场景,传授解题神技


   朗阁十三载,只为梦想。倡导以学员为中心,量身定制课程,打造属于你的,自1999年创办以来,班级人数*多不超25个。讲座现场,朗阁海外考试中心的教师们,将为你做小班模拟展示,结合案例真题,还原教学现场的精彩,给出学习方法,传授解题神技。了解朗阁,模拟考场是缩影。


   爆趣横生:大使助阵,同台互动玩游戏,分享成功经验


   这也是属于朗阁大使梦想之旅颁奖仪式的现场,届时、“大使”的冠军、亚军、季军一应揭晓,与您同台游戏。者总有者的道理,想知道他们的成功经验及学习方法么,来现场吧。


   80
后清口:*也轻松,倾听朗人朗语,教师笑侃海外考事二十年风雨


   此次年会风格将让你在轻松*习,在开怀中收获。80后“自建”兄愈发红火,“立波”叔叔却在走低,*在变,学生的兴趣、特点也在变,如何让教学持续受大家欢迎,我们一直在摸索。倾听朗人朗语,教师笑侃海外考事二十年风雨

 

此次重磅回礼:免单、发奖金、神秘嘉宾送豪礼,来者有份,*赚得到!

 

   现场签到赢大礼,满分攻略”红宝书、海外考试全套自学攻略、2012年雅思考题回顾及精讲宝典任你选,来就送;场内精彩互动游戏,缤纷豪礼巨划算,谁*够运!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