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2013年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正式启动

朗阁2013年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正式启动

来源:网络 2013-10-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于2013年11月拉开序幕。作为出国考试业界*大*的公益*活动,也是*留学人群海外考试培训的盛会,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已历经十四载,共得到了约百万学子的关注。本次年会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31个城市盛大举行。

   朗阁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于201311月拉开序幕。作为出国考试业界*大*的公益*活动,也是*留学人群海外考试培训的盛会,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已历经十四载,共得到了约百万学子的关注。本次年会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31个城市盛大举行。

   据《国际人才蓝皮书:*留学发展报告(2013)》显示,2012年*出国留学人数达到40万,预计今年将突破50万人次。与此相对的海外留学考试已蔚然成风。为了使考生时间了解海外考试资讯,并掌握手官方考试内情,朗阁教育举办的海外考试年会给考生*了雅思、新托福考试的专业性指导,从而使越来越多的考生通过朗阁成功申请到海外院校、奖学金,轻松打开海外求学大门。

 

   *教师出席 解读备考方案

   据了解,本次年会将邀请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讲师出席,并在年会现场解析2014雅思、新托福考试大趋势,为到场考生指点备考策略。同时,将针对*考生在雅思、新托福等考试的优势和弱势具体分析,并从征服弱势的角度出发,给出合适的备考建议,正可谓及时给考生一剂“强心针”,从根本上解决考生在考题中的燃眉之急。另外,针对目前不少考生对考试准备、时间、择校规划等方面还比较迷茫,年会中讲师将现场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和学习情况提出*合理的留学方案

 

   学员现身说法 考前热身正当时

   据数据表明,2012~2013年中,一些国外院校已将以前托福79分的*门槛*到了85分甚至90分。所以,要顺利进入理想院校留学,雅思、新托福考试取得成绩必不可少。

    本次年会中,特邀朗阁教育的2013年度雅思、新托福学员到场,一同回顾2013年考试得分奥秘,并现身说法分享自己的备考岁月。“前辈们”的考场经验对没有实战经验的考生来说无疑是次*有效的考前热身,相信能让考生们提前进入到备战状态。

 

   业界机构 深度影响百万学子

   作为海外考试合作伙伴项目官方授牌机构,朗阁一年一度的海外考试年会已历经十四载,它的影响力正辐射*,每年*各地有超过十万名学员参加,影响着数百万人群。而处于业界*地位的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至少已经使100万以上的雅思、新托福学员累计受益。届时,年会将邀请该研究中心的星级研究员担任演讲嘉宾,现场*中心一年来对雅思、新托福考试的研究成果及海外考试政策资讯。与教师“面对面”的交流无疑是给考生们创造了良好的互动环境,从而得到全方面的专业指导。
 
   索取年会门票:
雅思年会
 
北美考试年会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