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南京】雅思*携朗阁八大教师集体“致雅思”

【南京】雅思*携朗阁八大教师集体“致雅思”

来源:网络 2013-05-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年度雅思大片——“年度*具价值的雅思官方见面会”将于本周六下午2:00在大行宫会堂正式“亮相”。此次活动将是今年以来南京地区规模*大、老师组阵容*强大、含金量*的一场雅思高端盛会。

>   2013年度雅思大片——“年度*具价值的雅思官方见面会”将于本周六下午2:00在大行宫会堂正式“亮相”。此次活动将是今年以来南京地区规模*大、组阵容*强大、含金量*的一场雅思高端盛会。据活动主办方江苏朗阁外语培训学校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见面会特别邀请了雅思前*sam及朗阁旗下的八大雅思教师集体登台、开讲座、分享考试经验和备考方法……和“烤鸭”们共致“我们终将要考的雅思”!

   阵容强大:朗阁八大教师秀红毯

   此次见面会组阵容将创下南京雅思年会史之*:见面会开场,朗阁雅思8大教师将集体亮相。他们分别是南京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海外考试部部长董怡、海外考试部口语部长庆相宜、雅思阅读组组长王上、*阅读主讲廖全宇;*听力主讲朱晨昕;*口语主讲董雅静、海外考试部写作部部长王梦淇、托福写作组组长黄蓉。入场听众可以现场目睹教师风采的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英语及雅思薄弱环节现场与教师互动。

   作为重量级嘉宾——2008年开始从事雅思教学的前*sam先生也特邀助阵现场。届时,sam老师将到场以访谈的形式和*考生分享雅思那些事儿。到场的家长及同学更有机会零距离互动,从*的角度了解评分标准等信息。

   形式创新:打造座谈环节,沟通分享无障碍

   “烤鸭”们从备考那一刻开始到拿到理想的雅思考试分数,这里面既需要英语基本功,又要掌握雅思听说读写四项考试题型、备考方法;同时还要能够根据*的评分标准针对性查漏补缺……这个过程至少需要半年时间!

   此次朗阁雅思见面会现场,还特地邀请了*外教sam、*教师庆相宜、朗阁学员陆尧现场为大家进行一场“备战雅思现场秀”。通过座谈环节,将、*全、*准确的信息分享给大家,与广大学生、家长探讨雅思成功之路。

   内容*:首度公开传授“30小时雅思*法”

   *是“烤鸭”们备战雅思的*佳时期,对学生而言,高效利用好这段时间将对雅思考试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现场,朗阁雅思*教师、南京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海外考试部口语部长庆相宜老师,将首度公开传授30小时雅思*法、题库6月雅思考情,助考生们暑期期间完胜雅思!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