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护航梦想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护航梦想

来源:网络 2013-05-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今打开雅思托福的相关论坛,扑面而来的是考生抱怨考题越来越难,和考生的备考经验分享。随着雅思考生人数的暴涨和托福考试改革措施,考生普遍反映无论是雅思还是新托福考试难度呈现加大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加上日益激烈的竞争,90%的考生在备考雅思新托福等海外考试时都会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来为自己的梦想*驾护航。

   如今打开雅思托福的相关论坛,扑面而来的是考生抱怨考题越来越难,和考生的备考经验分享。随着雅思考生人数的暴涨和托福考试改革措施,考生普遍反映无论是雅思还是新托福考试难度呈现加大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加上日益激烈的竞争,90%的考生在备考雅思新托福等海外考试时都会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来为自己的梦想*驾护航。

   近一些年由于*国力练习,经济实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有能力负担*的留学费用,留学市场的大热也随之而来。因此市面上涌现出了一批大大小小的留学培训机构,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培训机构即成为考生及家长共同关心的焦点问题之一。而朗阁即在这众多的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朗阁教育,成立于1999年,从成立之初,就将成就梦想作为每一位朗阁人的使命。在这里,朗阁作为一个平台,学员不仅可以通过培训成就今天的梦想,也可以去拥抱明天即将到来的出国梦。十四年来,朗阁培训了数万名学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6月,*雅思史上*总分8.5分在朗阁诞生。学员分别前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留学深造,其中有一部分学员因成绩*先后被哈佛、耶鲁、剑桥等*高校相继录取。朗阁十四载,教学成果硕果累累。

   *的教学成果需要一支*的师资队伍来,所以师资的教学培训,教学技能的*需要不断的技术支持和指导,这就需要有一支优质的教学研发*团队来做强大的后盾。朗阁多年来的专注海外考试*研究,多不胜数的教学成果就是由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来支持的。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esearch Academy for Foreign Language Examinations, 简称RAFLE),自1999年成立以来,十四年来,专注于为各类海外语言考试及教学进行系统性研究。RAFLE研发团队除了为学员和老师带来手考试动态资料和研究成果,每年将在固定时间召开海外考试峰会,为考生和家长汇报考试*研究成果及对考试趋势做出题库。同时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在语言类考试书籍方面也颇有建树。目前为止,RAFLE 已经推出了八大系列丛书:《雅思热身系列》、《雅思系列》、《范文系列》、《雅思考前冲刺模考卷系列》、《三十六计绝杀雅思系列》、《雅思真题还原及题库系列》、《每天3小时冲刺雅思系列》及《新托福系列》,为考生的备考添薪加火。

   领衔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组的是一位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文学硕士宫卫忠老师。现任朗阁教育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总监的宫老师是海外考试英语语言类阅读和写作的主讲老师,多年来从事英语语言的教学和考试研究工作。曹燕,朗阁海外研究中心副总监,团队中的赫赫女将,她主讲过多届海外考试峰会及年会,并且擅长于听力和阅读教学。另一位*培训师贾若寒,作为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主任,他对海外考试的技巧和特点了如指掌,在教学同时还著有《雅思阅读系列丛书》、《雅思满分流利口语》、《读出雅思好英文》、《读出托福好英文》等多部书籍。

   诸如这样的*研究员及老师,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里拥有上百位。他们来自中外不同国家,他们遍布*31个大中型城市,并长期活跃在雅思、新托福、SAT等各大教学领域。

   在留学热愈演愈烈的今天,很多培训机构都被利益趋势,变的越来越激进。相反专注教研,修炼机构*内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所忽略。但是朗阁十四年来,始终不忘初衷,为了成就梦想,专注*研究,每年举办海外考试峰会,出版考试类书籍,旨在为考生汇报朗阁一年来的研究成果,也在为考生的梦和出国梦的实现*驾护航。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