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第14届暑期雅思考情峰会*隆重启幕

第14届暑期雅思考情峰会*隆重启幕

来源:网络 2013-04-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一年一度的雅思考情峰一直是海外考试培训界的一大盛会。2012年的朗阁暑期峰会脚步遍布上海、苏州、北京、广州等30座城市,每一场高朋满座的峰会为考生和家长带来*关注的备考学习等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问题分析。

    朗阁一年一度的雅思考情峰一直是海外考试培训界的一大盛会。2012年的朗阁暑期峰会脚步遍布上海、苏州、北京、广州等30座城市,每一场高朋满座的峰会为考生和家长带来*关注的备考学习等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问题分析。


   5月25、26日,朗阁第14届暑期*雅思考情峰会又将*隆重召开。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研究们倾巢出动,针对*考生的学习特征,受教育特征,为考生从词汇、听、说、读、写五方面点拨备考疑难问题,同时传授朗阁多年来教学硕果累累的奥秘。


   随着雅思剑9的出炉及新托福等考试的热门,下半年的考情趋势和题库则显得非常重要,这不仅关系到考生能否在考试中考取,更与后期留学申请学校等问题直接挂钩。朗阁14年来专注*研究,一年一度的暑期海外考试峰会既是对研究成果的一种汇报。


   2013年度朗阁暑期雅思考情峰会即将启程。据悉本次峰会以“规划”为立足点。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学者及星级研究员在雅思议题中将围绕《剑9》阐述9招雅思战术。通过“破解剑一至剑九”、“全解析揭示听说经典难题奥密”“避过雅思高频扣分大招”“以快制慢突破阅读速度”“识破雅思各种陷阱损招”“解开限制瓶颈纠结”“攻破真人*临场气势”“指点迷津题库考点趋势”“现场免费代报赠送考费”这9个角度,提出正确规划备考方案,规划留学计划的建议,给予考生*全方面的专业指导。


   同时,针对托福、SAT、GRE、GMAT的朗阁美国留学考试峰会也将同期举行,围绕考生备考时间特征,从托福情报站、高校观光隧道、词汇集中营、*点将台、幸福终点站5个主题出发,为人在考途的托福考生突破障碍指引方向。


   朗阁诚意邀请拥有出国梦的考生及家长莅临现场,除考试研究现场备考点睛之外,更有《2013上半年海外考试全真考题回顾合集》等考试攻略等你来拿。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