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海外考试峰会:为走向指明方向

朗阁海外考试峰会:为走向指明方向

来源:网络 2013-05-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雅思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籍考生近10年的雅思成绩均列全球倒数,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托福考试及成绩数据汇总报告》中显示*籍考生的成绩也只是维持在全球平均分上下。一直以来,*考生都给人以擅长于考试的印象,为何在应对与留学移民直接挂钩的海外考试时,战绩持续不温不火甚至是不佳呢?

    15年,海外留学人数增长30倍

   关键词:竞争

   据教育部公开数据显示,1998年*海外留学生人数1.76万,时隔15年后,*海外留学生总数高达49万,翻了近30倍。这一现象催生的是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海外考试*区考生数量也呈直线上线趋势。随着考生的增加,国外各高校对英语水平测试的成绩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高校哈佛,每年收到6000左右托福和SAT满分的学生申请函,但是*终录取的只有150名;综合排名全球第三的耶鲁大学,对于学生的SAT成绩在2100-3400之间,录取率也只有8%左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如何顺利进入理想院校留学,*大*基本的筹码既是雅思新托福等海外考试的成绩。

 

    *考生考海外考试的弱点究竟在哪里?

   关键词:方向

   根据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一项不完全研究显示:*考生在征服雅思、新托福、SAT、GRE及GMAT等一系列海外考试的路途中,普遍棘手的就是口语和写作两大问题。

   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副总监贾若寒老师分析:从近几年雅思新托福官方公布的*考生成绩来看,听力和阅读的问题不算太大,和听力阅读出题偏向应试有关系。考生在专业培训机构的老师和研究的指导下,考取听力和阅读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由于非英语母语的学习环境,及*教育模式的禁锢,考生往往不会、不能或者不想开口说英语。据内部统计80%的学生在进入朗阁学习之前,口语测试分数都在5.2上下,5.2的分数在雅思或者新托福全球成绩排名中基本上已经是垫底。

   另外,大多数*考生都能写出很精美的措辞,却很少有学生能够以自己的思维去对某种现象进行独立发散性思考,但是新托福的写作部分重点考察的即是考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综合来看,口语和写作就不仅需要应试技巧,更多的是考验学生的平时功力。综合上面两点来看,在多年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中*考生战绩一直不温不火甚至不佳的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

   贾老师还介绍在朗阁即将拉开帷幕的海外考试峰会中,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五星级研究员会为到场家长具体分析*考生在雅思新托福等考试的优势和弱势,并从征服弱势的角度出发,给出合适的备考建议,届时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将会与到场家长及考生分享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为考生的备考道路指明方向。

 

   考情盛宴——朗阁2013暑期海外考试峰会

   关键词:规划

   一年一度的朗阁暑期海外考试峰会的召开是海外考试培训界的一大盛会。2012年的朗阁暑期峰会脚步遍布上海、苏州、北京、广州等30座城市,每一场高朋满座的峰会为考生和家长带来*关注的备考学习等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问题分析。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研究们倾巢出动,针对*考生的学习特征,受教育特征,为考生从词汇、听、说、读、写五方面点拨备考疑难问题,同时传授朗阁多年来教学硕果累累的奥秘。

   随着雅思剑9的出炉及新托福等考试的热门,下半年的考情趋势和题库则显得非常重要,这不仅关系到考生能否在考试中考取,更与后期留学申请学校等问题直接挂钩。朗阁14年来专注*研究,一年一度的暑期海外考试峰会既是对研究成果的一种汇报。

   2013年度朗阁暑期海外考试峰会即将启程。据悉本次峰会以“规划”为立足点,设有两大重点议题——雅思和新托福。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学者及星级研究员在雅思议题中将围绕《剑9》阐述9招雅思战术。通过“破解剑一至剑九”、“全解析揭示听说经典难题奥密”“避过雅思高频扣分大招”“以快制慢突破阅读速度”“识破雅思各种陷阱损招”“解开限制瓶颈纠结”“攻破真人*临场气势”“指点迷津题库考点趋势”“现场免费代报赠送考费”这9个角度,提出正确规划备考方案,规划留学计划的建议,给予考生*全方面的专业指导。

   而在新托福议题中,围绕考生备考时间特征,从托福情报站、高校观光隧道、词汇集中营、*点将台、幸福终点站5个主题出发,为人在考途的托福考生突破障碍指引方向。

   朗阁诚意邀请拥有出国梦的考生及家长莅临现场,除考试研究现场备考点睛之外,更有《2013上半年雅思托福全真考题回顾合集》等考试攻略等你来拿。

 

   9月考试季,5月备考正当时

   关键词:

   对于学生来将,2013年的*佳备考开始时间无疑是即将到来的*。究其原因,经过*两个月的全天密集型考试培训和自主学习,9月份再选择参加考试,无疑将是自己两个月冲刺恶补的*佳反馈。取得相对来讲可能性也比较*些。由于这样的原因,暑期可以说是海外考试考生备考的必争之地。届时各类培训极有可能出现人满为患的状况,所以建议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近期就可对暑期备考计划进行实施。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