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留学考试培训火爆 学生暑期报名需提前规划

留学考试培训火爆 学生暑期报名需提前规划

来源:网络 2013-04-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目前随着雅思、托福、SAT、GRE及GMAT等海外考试在*范围内的认可度非常之高,海外考这一个新潮流正逐渐成为广大学生*的高素质能力体现中的一个重要指标。

目前随着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海外考试在*范围内的认可度非常之高,海外考这一个新潮流正逐渐成为广大学生*的高素质能力体现中的一个重要指标。

据统计参加海外考试的*考生总数,自2005年以来,数量翻了三倍。今年全球考雅思的学生达到200多万,*考生人数名利前茅;另一方面2013年国内托福考试1月到4月份的全部考位,早在年初就已报满,海外考试可谓空前火爆。

 

朗阁免费学前辅助课程,助暑期备考事半功倍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发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雅思托福均出自*生,对此,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研究员lucy分析:学员大多是英语基础比较好,备考时间较长。大学生一般都会准备3-5个月时间进行备考,但是*生和一些*生至少会准备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所以备考时间的长度与考试得分息息相关。

Lucy还指出:95%有出国打算的学生都会选择在暑期进行备考,所以如何未雨绸缪就显得尤为重要。考生可以在4月份就选定一家专业优质的培训机构,预定暑期的学习课程。离*还有两个月时间,为了避免这两个月的浪费,朗阁为所有预定暑期课程的学生推出免费学前备考辅助课程:学员可到朗阁指定教室进行英语学习及备考。由朗阁教师坐阵教室,为学员进行作文批改,英语答疑以及网上报名指导,并且每个学生还会配备辅导员进行一站式学习跟踪服务,使学员暑期课程开始前也能学有所获。

 

暑期备考抢位,为冲击拔得头筹

由于暑期备考学生集中性及很多班级的排课问题,考生若是不早些做规划,进行提前安排的话,很有可能暑期的学习就要因为外界因素而顺延,那么不仅使学生的时间浪费,还有可能影响到*终的分数和国外学校申请,影响了早已规划好的留学计划,得不偿失。同时选择什么样的机构也是十分重要的,lucy建议考生在选择机构时注意价格之外,还需考察机构师资,教学等重要因素。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为*驾护航

进入4月,正在备考的考生关注焦点都集中在下半年海外考试趋势和走向的问题上,不仅是通过考试官方消息,同时还有一些*性培训机构的研究信息。在笔者走访中也了解到有不少考生表示会参加海外考试峰会,通过峰会不仅能够和研究面对面交流,更直观,并且在现场了解到的考试动态。

朗阁作为国内*举办暑期海外考试峰会的专业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考生带来手考试信息。在朗阁的峰会上,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对下半年海外考试考试趋势和走向进行全方位的分析题库,并且给到考生实用性的备考建议,为考生考取*驾护航。

 

个性化教学方案,从模考启步

英语学习中有一部分知识点是属于“不知道自己知道”的类型;有一部分是属于“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类型,所以这就导致有一部分考生对自己实际的英语水平并不是真的了解。朗阁的个性化教学方案,就是通过测试了解考生英语真实水平,其中包括真实词汇量等与考试得分息息相关的部分,通过测试结果制定*符合考生英语状况的教学方案。

很多考过雅思托福这些考试的考生都会说在初进入考场时,陌生的环境会瞬间把脑子里那根弦拉紧,紧张情绪对考试刚开始部分的得分有很大影响。朗阁针对这种较为普遍的问题,启动了模考,全方位模拟出国考试模式,帮助有考试焦虑的考生提前适应考场环境,迈出步。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