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学员:胡蝶雅思总分7分

朗阁学员:胡蝶雅思总分7分

来源:网络 2013-02-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试的好坏跟平时的练习以及专业的雅思培训是分不开的,不过以前的我总是太注意考试方法,想着怎么拿,所以总是去死记硬背,这也是为什么普遍国内的学生听力和阅读的分都可能拿8.5的而口语和作文的分都不高的原因,因为用的都是应试教育。


总分7:听力7;阅读7.5;写作6;口语7.5

 
   考试的好坏跟平时的练习以及专业的雅思培训是分不开的,不过以前的我总是太注意考试方法,想着怎么拿,所以总是去死记硬背,这也是为什么普遍国内的学生听力和阅读的分都可能拿8.5的而口语和作文的分都不高的原因,因为用的都是应试教育。我觉得除了要经常做题掌握一定的做题技巧以外,还要把复习雅思的过程当作是学习英文,因为英文本来就是用来用的,要掌握好它用来说,而不是用来考试的。英文的思维方式和中文是不同了,只有多练习才会适应英文的思维方式,只有把英文当作生活的一部分,当作是用来交流用的语言,你写出来的文章才有灵魂,听力和阅读也就慢慢能看的懂了,口语的交流也更自然流利了。

   听力 7分

   听力要在平时和考试前*持每天都听,要让自己沉浸在英语的环境里,朗阁雅思的老师教我们找关键词的方法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觉得结合尝试听整段对话的意思再去找可能效果比较好。我听力听不出来和MISS掉的地方有一些,不过错的更多的是听出来了但是写错了的,比如单复数,要不要加S的问题,还有单词拼写的问题等等,老师发给我们的一套讲义都是她平时归纳的,也有助于我们着重复习。总之就是多听多练习,对照答案看自己的弱点是在哪里,*好每次做完后再整篇听,一句一句的听懂它的意思。

   阅读 7.5

   我考的是G类,所以前面会有几篇是比较简单的生活类的阅读,每次要争取在前面的几篇上尽量不错题,也要加快阅读时间以留给后面的大阅读充裕的时间。带着问题回原文整篇阅读找答案是比较好的方法,阅读很多的题目是同义改写,所以找到一个意思改换的单词,那么答案就在那附近不远了。阅读和听力在考试前把剑桥5-7里的题目都做一遍,有时间可以重复做多做几遍,认真思考自己的错误,有些阅读里出现频率比较高的单词就查一下,多看看就熟悉它了。

   写作

   这次写作只得了6分,写作一直是我的弱项,时间限制和使用的句型多样化一直是两个难点。我常常写作文的时候要想很多才动笔写,我想是我平时缺少练习的关系,思维也不是很开阔。另外我总是使用一些固定的模版和句型,套的很生硬,文章比较呆板。张敏老师给了我们一些作文的资料和一些不错的句型。我的*是7分,老师说要想考到7分的作文需要有8分的水平,我觉得我离成功还有很大的距离,还要多加练习,多看别人的范文。

   口语 7.5

   口语的成绩我很满意,以前我一直都是6分的成绩,去年考了个7分。以前考口语前我都会把每个有可能考到的TOPIC的回答写一遍,然后试图背下来,这样说的时候很生硬很不自然,现在只会准备下话题,知道大概的回答思路是什么,但是不会去背了。跟*应该有更好更轻松的交流,就当作是跟朋友一样聊天,其实我想口语考试的给分并不是在于你回答的怎么样,而是在于你说话的流利性,跟*的交流和互动是*重要的,即使有些题目你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可以实话实说说我不熟悉这个题目,不过可以谈谈相似的话题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只要做到keep talking and be relax。口语的复习上我很感谢南京朗阁Monica和外教Peter两位老师课上教的内容,他们帮助我们把几乎可能考到的话题都过了一遍,帮我们理请了思路,之前很多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题目都用很巧妙的思路给解决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