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VIP课程学员:刘念

朗阁VIP课程学员:刘念

来源:网络 2013-03-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学员姓名:刘念 雅思总成绩:6.5 阅读:6.5 听力:8 口语:5.5 写作:5.5 学员地区:武昌中心 课程:VIP1对1(中教)

 

  • 学员姓名:刘念
  • 雅思总成绩:6.5
  • 阅读:6.5
  • 听力:8
  • 课程:VIP1对1(中教)
     
        这次的听力能拿到8分是比较幸运的,可以说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的,碰到了自己比较顺手的题目,于方法方面,也能谈谈自己的想法和考试经验。
     
        首先,是适应考试的时间,听力考试开始的时间是上午9点,在平时就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多加练习,是自己适应在这个时段听听力,自己的听觉反应神经在这个时间范畴内是*灵敏的,接下来就是大量的练习,熟悉每一个类型的题目,熟悉各类词汇,把听力中的常常出现的高频词汇做一个总结,争取能在听到单词读音的瞬间就能反映出词汇,并且正确的写下来。常见的状况是,有着大量的词汇储备,也知道听到的词汇是什么意思,指代什么,但是却在拼写方面无所适从,无法正确的拼写单词,或者在拼写的时候写掉了词尾的字母s,这都是比较常见的错误,而也是可以比较容易避免的失误,做到这些,就能拿到一个可接受的分数。同时,听力作为纯输入的项目,练习很重要,大量的练习是的关键。
     
        感谢朗阁的汤老师对我雅思单项上的指导让我有雅思听力的,谢谢朗阁!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 vip *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