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新课程升级 让学习变得愉快而有效率

朗阁新课程升级 让学习变得愉快而有效率

来源:网络 2013-02-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民营企业的存在是公立教育不足的一种补充,脱离体制,注重教学的个性化和创新化是我们存在的基础。 ——刘常研

align=left>   民营企业的存在是公立教育不足的一种补充,脱离体制,注重教学的个性化和创新化是我们存在的基础。                                         ——刘常研

   “到了加大力度进行课件研发和产品创新的时候了!”2012年9月的某天早晨,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跟他的几位亲密伙伴谈及企业发展方向。

   近些年,民办教育培训市场一片火热,并且将持续发展,预计2015年,整个市场将达到6400亿元。“越是这种时候,越要稳住,千万不可脱离教育的初衷,对于学生来说,产品创新和师资力量是考验我们的重要标准。对于教育培训企业来说,学生对胜过一切宣传推广。面对竞争,刘常研先生如是说。

   2012年,朗阁雅思托福、SAT的生源均呈30%以上增长,部分城市早在8月份就完成*指标,在调研报告分析中,工作人员发现,约有31%的生源来自老学员介绍,超过各类媒体广告。

   100个人眼中就有100种不同的教学理念

   高层决议以后,新产品升级工作立即开始:

   “语言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教学中遇到的*大困难是学生的枯燥感,没有兴趣,不能坚持,如果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那教学效果将事倍功半。”济南朗阁培训中心的雅思教师孙佳薇说。

   “备考过程的紧张感也是一个问题,如果学生能轻松些备考,考试过程中也尽力放轻松,那样发挥起来会比较理想,雅思考试时间很紧,需要有良好的心态。”朗阁上海中心的张玲玲老师说。

   ……

   新产品升级工作由产品营销中心着手,在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工作后,开始与任课老师交流。“新产品升级的主旨就是将学习者与课程紧密结合,我们要做的是努力挖掘学生的需求,解决原有产品与学生之间的冲突。”,产品研究中心总监刘菲在谈到新产品升级思路时说,我们一定要找到学生选择朗阁的理由,这些理由是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基础上,是切实能够为学生学习扫清障碍的。

   一个月的调研工作结束,产品营销中心发现,对于英语的学习,100个人眼中就有100种不同的教学理念,在调研的同时,研究各类英语学习者,包括低分者、者,*内突破者、长时间突破者等各类学员的性格特点、学习方法等进行研究,毫无疑问,每个人都有语言潜能,没有学不好语的人,有的是没有毅力和没有适合自己学习方法的人。而朗阁需要做的就是激发学习者的学习热情和潜能。

   新课程升级   让学习变得愉快而有效率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和朗阁美国考试院分别承担雅思产品升级和托福产品升级工作。

   托福考试与一般考试*大的不同是机考模式,考试时间相对也更长一些且*性较重,对词汇量的要求一般在8000以上,学习过程将更加枯燥,因此,我们推出M3教学理念,2013年,朗阁托福培训开始采用欧美式教学体系,引进电子互动白板技术,开始多媒体(MULTI-MEDIA)互动助力教学。此外,推出MULTI-MODE( 多层级)的教学方式式,让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学习选择,达到*佳的学习状态。为了帮助考生了解托福考试,掌握考试技巧,规避临场紧张的风险朗阁打造多重的仿真模拟学习平台,MULTI-MODE( 多模化)帮助学生做富有针对性的综合技能演练,解决口语难题。

   RAFLE(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担任雅思产品升级的工作,作为雅思官方*,RAFLE*实力雄厚,教师团队采用欧美式教学方法,帮助学生*融入国外生活,且能够*定向导学,在新产品升级中,推出随报随读的圆桌小班精讲的方式,为学员节约时间,*效率。

   此外,对于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碰到的种种问题,如学习枯燥、备考紧张、学习效率不高等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托管式晚自修、精准阶段测试、1V1作文精批、留学规划展示、仿真模拟考试等项目。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朗阁全面引进互动多媒体教学方式,将的高科技、数字化、和充满生气的蓝调小教室融为一体,酿成一种特定的语言环境,让学生在一种轻松快乐氛围内感受欧美式教学。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