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热烈祝贺朗阁获雅思官方“金级培训学校”

热烈祝贺朗阁获雅思官方“金级培训学校”

来源:网络 2013-01-25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指明考情动向,传授考试技巧。2012年11月,朗阁教育成为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金级培训学校称号,获荣誉证书。朗阁雅思与雅思主办方(在*通过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的联系更为紧密,势必进一步增强朗阁雅思的培训实力。

   指明考情动向,传授考试技巧。2012年11月,朗阁教育成为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金级培训学校称号,获荣誉证书。朗阁雅思与雅思主办方(在*通过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的联系更为紧密,势必进一步增强朗阁雅思的培训实力。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雅思官员金怿丰先生(右)为上海朗阁培训中心授牌


   雅思主办方大力*支持


   以教学为中心,雅思官方金级合作机构在教学培训上享受专场雅思考试教师培训,在教学资料上获雅思主办方*的雅思备考书籍《Top Tips for IELTS》以及备考光盘《Score Explained DVD>,这将极大的帮助朗阁雅思教师对雅思考试方向的把握,从而更好的运用到教学中.

   
   此外,雅思主办方赠送500个雅思考试在线学习资源“Road to IELTS”(雅思之路)的免费帐号,5个免费雅思考试名额,据朗阁教务部介绍,这些馈赠都将作为学员福利,切实的帮助学员成就梦想。


   朗阁将持续推动*海外考试朝国际化发展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雅思官员霍达先生(左)为朗阁南京中心授予金级培训学校证书


   据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雅思官员霍达先生介绍,雅思考试主办方于2011年12月推出“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随后对加入项目的具有正规资质的机构进行评级和授牌,评级的标准为该机构与雅思考试主办方的合作深度和市场份额。截至目前共有四家培训机构获雅思考试金级及以上培训学校,分别是朗阁培训中心、沈阳派特森教育培训学校、朗阁学校以及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


   朗阁教育一直专注*研究,旗下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是海外考试培训培训界*的原创*研发机构,拥有上百位*中外研究院,在各类海外考试动态发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设计、教学培训与认证、新课程研发等各方面均处于**地位。在备考技能、资料下载、考题跟踪及海外考试培训业界动向等方面**的资讯,推动*海外考试朝国际化水平发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