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贺朗阁上海中心教师获2012年黄浦区园丁奖

贺朗阁上海中心教师获2012年黄浦区园丁奖

来源:网络 2013-01-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黄浦区园丁奖于12月30日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上海朗阁培训中心的*教师诸瑞琪以及王元两位老师获此殊荣。

   2012年黄浦区园丁奖于12月30日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上海朗阁培训中心的*教师诸瑞琪以及王元两位老师获此殊荣。
 
 
    一年一度的黄浦区园丁奖在年末之际揭晓答案,它鼓励了广大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们,也为本年度的教育工作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黄浦区园丁奖的评选范围非常广泛,评选条件也非常严格。凡黄浦区园丁奖获得者,必须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教育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爱生,学为人师,行为示范,追求卓越,乐于奉献,能模范地履行教师职责,努力展现新时期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光荣形象,从事教育工作5年以上,并且具备践行“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的理念;认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任务等条件。

    黄浦区园丁奖的设立是为了练习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意识,*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所以它是对获奖教师的业务水平以及师风师德的肯定。在此,也对所有获奖的*老师们致以*真诚的敬意。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