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学员:项上的雅思7分心得

朗阁学员:项上的雅思7分心得

来源:网络 2013-01-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当看到overall 7的时候,忐忑的心终于落下来了。 去年*在朗阁雅思上了基础六分班,到后来8月时次考的6.5分,再到上了钻石七分班之后7分的成绩,回头想想那些为雅思奋斗的日子真的是苦中带甜,而朗阁也成为了那些日子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总分7:听力8;阅读7;写作6.5;口语6


   当看到overall 7的时候,忐忑的心终于落下来了。 去年*在朗阁雅思上了基础六分班,到后来8月时次考的6.5分,再到上了钻石七分班之后7分的成绩,回头想想那些为雅思奋斗的日子真的是苦中带甜,而朗阁也成为了那些日子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当次拿到6.5的成绩单后,我决定再次参加雅思培训,争取考个7分的成绩,于是我又来到朗阁上了7分班。班上一共有4个同学,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去和老师们交流,也可以得到老师专门的辅导。“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知道了自身的弱点和雅思的规律,才可以自信的走进考场。在朗阁的七分班,老师可以从平时的练习中知道每个人的弱点,然后带着我们一点点去攻破。记得次的写作考试我考了6分,后来在杨晔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渐渐的体会到了作文想拿光背套句是没有用的,必须要展开思路,要写的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小作文的部分,我们拿到卷子时一定要先审清题目再去做,而且一定要在20分钟内做完,给大作文留下足够的时间。在写小作文的同时,也需要顺带着想一想大作文的思路,这样也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回忆起次没经验,小作文写了30分钟的“惨状”,我决定一定要先从小作文下手。之后的备考时间里,我每一种的小作文题型都练了3-4篇,练完之后和范文进行对比,看一看思路是否清晰正确。与此同时,我也总结出一套自己的写作套路,这样为我在考场上写作文也省下了不少的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我终于取得了6.5的成绩。

 

   对于听力来说,我认为考前的练习十分重要,一天应该至少听1小时的听力。同时,当天的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在考试之前喝了一罐咖啡,之后在考场上感觉状态非常的好。次的时候碰上了许多的选择题,当时觉得有些慌不择路。这次考试前,我又做了大量的练习,我觉得学会记重点词是非常重要的。我做选择题的时候,在看题的时划下关键词,之后再听题的时候尽量把与这题答案有关的词记下来,因为它有的时候会迷惑你,个听到的不一定就是正确答案。在检查的时候再去选择合适的答案,我觉得这样的正确率会较高。对听力分数还有一个十分关键的因素就是词汇的拼写。在考试之前一定要默写一遍常见的单词,要不如果是拼写错的话,扣掉的分数十分的可惜。像我这次的考试原来预计是8.5结果发现吧。


   relevant拼错了,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犯。还有一点就是老师跟我们说的,一定要相信你次听到的答案,在*后填写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觉得有些题目我好像记得和我听到的不一样或者好像跟平常的用法不一样,然后就改掉,但是其实我在练了很多题目之后发现一般记下的都是正确答案。所以,在你不肯定的情况下,不要改答案。

 

   对于阅读的话,我认为在家练习的时间一定要控制在55分钟之内,因为到考场上你会比平时谨慎很多,所以速度会放慢。在考场上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控制,要留出时间填答题卡。同时比较重要的是要注意它给的是T/F 还是 Y/N, 因为我的那场考试这两个都出现了,所以一定要注意,要不这个写错就功亏一篑了。


 

   口语我的分不高,这也是一个很遗憾的地方。但是从5.5到6分,南京朗阁老师还是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包括考场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看着老师讲话,不能出现3秒以上的停顿等等。    


    通过两个多月在朗阁的学习,让我终于实现了7分的梦想。谢谢朗阁!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