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学员:徐兴昌:7.5分

朗阁学员:徐兴昌:7.5分

来源:网络 2013-01-1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因为雅思考试成绩单项中听力以及阅读的成绩相对比较突出,也就针对这两项写一些体会。

总分7.5;听力9;阅读8.5;写作6;口语6
 
   因为雅思考试成绩单项中听力以及阅读的成绩相对比较突出,也就针对这两项写一些体会。

   首先,个人认为*重要的依然是积累,由于备考阶段一直忙着学校做晚会的事情,也并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系统地复习,所以考试过程中的很多题目得依靠之前听读英语的感觉来完成。可能是从小比较喜欢去选择一些英美的电影电视来打发时间所以这方面做的可能比较好。

   而针对考试本身而言,心态就显得尤为重要。由于是抱着次考去感受考场氛围的心态,所以自己整场考试下来是非常轻松的,除了写作时间比较不够以外并没有什么精神压力比较大的时候。这点在听力考试中就能反映出来。听力估分时由于习惯将所有不确定的都归为错的,所以当时估分估得是7.5左右并没有想到能够获得9分这样的分数,并且有几题都并没有听清楚,有的是根据上下语境杜撰有的则是将修饰词修饰短语都去掉碰个运气。也正是这样放松的心态让我能够好运猜测正确的吧。

   至于阅读,就我来说还是时间的规划*为重要。每一题留给自己多长时间一定要非常清楚,也要严格地按照时间规划来完成,由于我专业考试也是全英文并且时间非常紧张所以这方面有比较深的体会。时间规划好了以后,再按照朗阁雅思的老师所*的方法去定位去找答案就会比较有节奏感,总体的正确率也就高的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