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南京:朗阁雅思年会拆招应万变

南京:朗阁雅思年会拆招应万变

来源:网络 2012-12-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寒流突袭金陵,“烤鸭”求知热情不减,第十三届海外考试年会朗阁雅思年度考情*会,于上周六在南京大行宫会堂圆满落幕。朗阁作为雅思考试培训的领航军,不仅在业界享有盛誉,在广大烤鸭心目中也极具号召力,2000余名观众排队入场,其中不乏陪着*参加的家长。

寒流突袭金陵,“烤鸭”求知热情不减,第十三届海外考试年会朗阁雅思年度考情*会,于上周六在南京大行宫会堂圆满落幕。朗阁作为雅思考试培训的领航军,不仅在业界享有盛誉,在广大烤鸭心目中也极具号召力,2000余名观众排队入场,其中不乏陪着*参加的家长。

时至年末,雅思变脸”愈传愈盛,如何变?变在何处?如何应变?这些问题,在本次年会上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雅思考试涨价涨难度
雅思变脸,*为明显的便是考试费用上调。近日,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通知,雅思考试将于2013年实施新的费用标准。考生若报名参加考试日期为2013年4月1日(含)之后的雅思考试,需支付调整后的考试费用1680元,之前考试费用为1550元。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教学总监申盛表示,本次上调涨幅微小,据目前考试位开放情况来看,对学员雅思报名积极性的影响较小。

“对于2013年的雅思考生来说,更需要关注的是考题的变化。”申盛老师提醒大家,“我们海外考试研究院的老师在回顾今年的考题时发现,雅思考试的整体难度略有*,并有继续增加的趋势。比如,在11月听力中连考3场大出风头的“地图题”,乱序乱串让烤鸭们摸不着头脑倍感凄凉。同时,旧题的使用率大幅降低,给考生备考提出了新的挑战。”

朗阁口语主讲庆相宜老师也有同感,就口语考试来说,整体趋势是“话题大量创新,偶有怪题”。例如,10月份题卡上出现了新题“Bag”,让很多对包包“不感冒”的男烤鸭欲哭无泪。

“无论是考试费用的上调还是考题难度的增加,都在变相增加*的复习成本。”上周六,一位家长在雅思年会后告诉记者,“金钱成本还好说,更多是时间和精力的投入。”

团拆招助考生应万变
为了给广大的参加雅思培训和雅思考试的学员吃一剂镇定药,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特意派出了包括江苏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教学总监申盛、教学主管赵小溪以及教务主管杨晔在内的数十位教师组成团,现场剖析考情趋势,为考生加油打气,拆解雅思变脸的虚像。

听力老师张岩、阅读老师董怡、写作老师王辰悦轮番登场、妙语连珠,台下学员的热情也被逐渐调动起来,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压轴出场的朗阁口语主讲庆相宜老师,化身“医生”,为考生治愈“口语考试这种病”。面对*手中事件题卡考频*、反向题卡涌现、题卡中心词修饰与限定增多的变脸趋势,庆相宜老师开出避免让口语话题乏善可陈三个的“药丸”:首先,一定要选择新鲜的点子;其次,一定要需求*心灵共鸣;*后,一定要注意以细节打动*。

 “雅思变脸,其实是可以预见的,也是可以应对的。”南京朗阁年会团表示,夯实词汇基础、发掘出题思路、拓展知识面、预见考试动态,自身的努力加上老师的总结点拨,足够应对雅思考题的创新和难度的变化。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