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获选新浪2012*具品牌影响力外语*

朗阁获选新浪2012*具品牌影响力外语*

来源:网络 2012-12-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朗阁教育以其在雅思考试培训、北美考试培训中的卓越贡献,被评为2012*具品牌影响力外语*。

 
朗阁获选新浪2012*具品牌影响力外语*。

 

   201212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朗阁教育以其在雅思考试培训、北美考试培训中的卓越贡献,被评为2012*具品牌影响力外语*。

 

   朗阁*精神:专注
   朗阁教育成立于
1999年,总部在上海,除了朗阁培训中心之外,朗阁教育还包括欧分小语种、朗阁留学、朗朗青少年教育,还有专注于国际项目的新思维教育。从朗阁培训来说,目前朗阁发展到现在第十三个年头,在*超过三十个城市,拥有近60个校区。朗阁每年学员数量都有将近10万人以上。

 

   朗阁培训中心校长陆斌在接受新浪2012年*教育盛典系列访谈中说到:“我们从来不参与到喧哗当中的宣传活动,所有的专注、所有的精神都希望能够使得我们的学员有进一步的发展。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专注。”

 

   朗阁特色:和西方教学接轨

   在说到朗阁和其他培训结构的不同时,陆斌指出:“我们的优势是因为我们在朗阁刚刚创立的时候,我们就秉承着海外的教学模式,创立了小班教学。小班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更多的精髓或者是更多的内涵在于,我们希望能和学生有更多的互动,有更多关注于学生本身个性或者是学习方法的*,这和*教育会有本质的区别。”

 

   2012*具品牌影响力的外语机构,是对朗阁的认可,在未来,我们依然将秉持着过去13年的专注精神,在刘先生的带领下,进一步地把专注精神发扬光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