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点破雅思变脸虚像 南京雅思年会

点破雅思变脸虚像 南京雅思年会

来源:网络 2012-1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题有变”成为2012年度海外考试界*热话题,第十三届海外考试年会暨朗阁年度考情*会将于12月2日在南京大行宫会堂启动,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将全方位解析应变36计。

>   “考题有变”成为2012年度海外考试界*热话题,第十三届海外考试年会暨朗阁年度考情*会将于12月2日在南京大行宫会堂启动,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将全方位解析应变36计。

   2012年,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在市场调研问卷中发现,近50%大学生有出国留学意愿,海外高校对留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也将水涨船高。雅思考试此时变脸,是利还是弊?本届雅思年会上,数十位朗阁教师集体亮相,结合十三载对留学考试的把握,以“攻略”为主题,揭秘题型规律,探寻考题根源,题库考情方向。

   活动现场将有为考生们现场解惑。还将有模拟考场,小班模拟展示,还原应变场景,传授解题技巧。

   现场签到就可以赢大礼,满分攻略红宝书、海外考试全套自学攻略、2012年雅思考题回顾及精讲宝典任、iPad……都等你来赢取。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