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新托福备战 *集中式训练成关键

雅思新托福备战 *集中式训练成关键

来源:网络 2012-11-3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度,悉尼大学成为澳洲第十一所承认**成绩的大学,其所有专业认可**成绩。悉尼大学*排名高于北大清华,但录取线却低于北大清华百来分,这无疑是海外考试界的一件喜事。但作为海外高校,其对语言成绩的要求颇高,对满分为9分的雅思成绩要求是6.5分,对满分为120的托福成绩要求则是100分以上。

p;  2012年度,悉尼大学成为澳洲第十一所承认**成绩的大学,其所有专业认可**成绩。悉尼大学*排名高于北大清华,但录取线却低于北大清华百来分,这无疑是海外考试界的一件喜事。但作为海外高校,其对语言成绩的要求颇高,对满分为9分的雅思成绩要求是6.5分,对满分为120的托福成绩要求则是100分以上。

   悉尼大学的决定,将会引起其他澳洲高校效仿,形成“鲢鱼效应”。预计未来很多澳高校会认真审核采用*标准录取*学生。

   同时,美国大学对华政策日渐放宽,签证率高达85%,*的语言能力是。

   *了,你还缺几分

   对于海外高校所要求的语言成绩,比如悉尼大学要求雅思6.5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许多学生家长反映对目前的*学生而言非常有难度,真正受益者是**学生。朗阁教育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于绝大多数*学生来说,英语词汇有限,短时内突破6.5确实有难度,但有正确的学习方法,掌握雅思考情及考试技巧,还是有希望突破的,关键在于信心。但这一政策无疑惠及英语成绩出色但其它科目不是很突出的学生,毕竟悉尼等澳洲高校的的录取线较之于国内高校要低很多。**学生相对*时间相对充裕,但也要善于利用时间,提早准备,寒*是突击语言成绩的好时机。

   朗阁*班  量身定制你的

   2012年的*,朗阁培训中心为学生量身定制英语课程,让学生在*感受英语带来的快乐与充实。

   与朗阁其它产品设计一样,“”和“量身定制”依旧是本次课程的一大特点,入学摸底考试是所有学员进入朗阁的道程序,在课程顾问充分沟通后,根据学员的英文水平和意愿分班,一个班级*多不超过25人,学员听得懂,听得有趣。此外,3—5人的迷你班及一对一服务将继续推行,对于时间紧张亟需短时间内突破的同学来说,VIP是首选,全封闭住宿班也是*内*的一种有效班型。

   此外,将语言于文化相结合,凸出欧美式教学氛围,帮助学生了解国外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是本次课程的一个亮点。在全封闭课程里,朗阁将定期举办一些轻松娱乐的沙龙活动形式不定,但宗旨都是让学生在轻松中度过,在开怀*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