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了,你还差几分?来朗阁,开心笑起来!

*了,你还差几分?来朗阁,开心笑起来!

来源:网络 2012-11-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的*已经来袭,这个*末日前的*后一个*,不知道同学们有什么样的安排和打算呢?而那些准备出国留学的各位同学是否已经整装待发,雅思和新托福的成绩是否满足理想院校的要求呢?

 

   2012年的*已经来袭,这个*末日前的*后一个*,不知道同学们有什么样的安排和打算呢?而那些准备出国留学的各位同学是否已经整装待发,雅思和新托福的成绩是否满足理想院校的要求呢?

 

   2013年,美国各大高校纷纷*托福成绩要求,想必对于语言能力的要求*将成为出国留学的一种趋势,不知道各位同学,距离*成绩还差几分呢?

 

   朗阁说,亲,*高校正在找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朗阁倾情为您送上*抢分课程。*考试成绩,走进理想院校,开心,让我们笑出来。

 

   我,雅思4

   学生:没氛围学,没地儿说,完全没有准备好。我的生活就是——满“汉”全席

   朗阁:在您看来,什么时候才算真正“准备好”?现在就开始改变吧!

   推荐课程:雅思起步6分课程,课时:480;入学要求:*水平 

 

   我,雅思5

   学生:雅思的语法、写作、口语……要学的事太多了,如何把它学得要有条理?

   朗阁:雅思一直被国人戏称为“头疼但实用的考试”,加入我们,一切从“实战”开始。

   推荐课程:雅思预备6分课程,课时:384;入学要求:*,*水平 

 

   我,托福60

   学生:我只能粗略看懂短文, 无法听懂, 为什么费了大力气却得不到期待的托福成绩?

   朗阁:其实吃力和讨好之间本来就不是必然的。正确的方式很重要,和你的老师多多沟通,他们是你和课程之间的桥梁。对了,他们24小时都会在你身边哦

   推荐课程:新托福入门班,课时:608;入学要求:*英语程度,词汇量1000左右 

 

   我,托福70

   学生:我能适合能较顺利阅读中长篇的文章,但欠缺定位细节的技巧,分数始终在70分左右。

   朗阁:每个人的生命长短不一,但成就各异。托福100分带来的不仅是高校的入场券,要知道,没有拼搏过,永远不会知道年轻有多重要!

   推荐课程:新托福*班,课时:117课时;入学水平:大二大三英语程度,英语四级水平 

 

   除此之外,朗阁还为各位同学准备了丰富的*课后活动,帮您抢分!*蜕变,备战,尽在朗阁精彩活动中心,点击进入《《《
 

   *过后,让*的成绩眼前一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