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长沙朗阁雅思年会 老师支招备考策略

长沙朗阁雅思年会 老师支招备考策略

来源:网络 2012-11-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1月24日(本周六)下午,第十三届海外考试年会朗阁年度考情*会将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IRIS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现场排疑解难,为考生们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p;  11月24日(本周六)下午,第十三届海外考试年会朗阁年度考情*会将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IRIS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现场排疑解难,为考生们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在朗阁年度考情*会上,还将有朗阁十三载海外留学考试经验分享,模拟小班教学模式,还原考试应变场景,传授解题神技。现场免费赠送由朗阁海外研究中心和长沙中心联合编著的《雅思考试回顾珍藏下册》,整本书主要对2012年1月至11月长沙雅思考场的备考状况、雅思趋势以及雅思官方考情变化等情况进行大量*研究分析,对雅思备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另《2012年海外考试满分攻略》朗阁红宝书系列(LONGRE RUBBY BOOK)是由朗阁教育(LONGRE)联手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以及国际考试联盟(IEA)共同出版,希望能在*这个原创*稀缺的培训大环境中,为广大“烤鸭”*鲜、属于*考生自己的年度雅思备考指南。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