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11月10日,相聚南京,朗阁新托福,传递正能量!

11月10日,相聚南京,朗阁新托福,传递正能量!

来源:网络 2012-10-3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朗阁第十三届*盛会-----“新托福,正能量!”即将于11月10日在南京大学科技馆登场。本届新托福年会将更加精彩,更加给力,一如既往的为新托福学子们加油打气!考题题库、政策解读、现场解惑、有奖互动…;给广大考生传出正能量!

   2012年朗阁第十三届*盛会-----“新托福,正能量!”即将于11月10日在南京大学科技馆登场。本届新托福年会将更加精彩,更加给力,一如既往的为新托福学子们加油打气!考题题库、政策解读、现场解惑、有奖互动…;给广大考生传出正能量!

   每年,朗阁新托福年会都会给考生带来不一样的珍贵资讯,追求一直以来是*考生家长们所达成的共识,随着“海外大考试时代”的来临,*学生对新托福的需求越来越大,大家一味地追求,考了数次,更有新手考生对托福存在着一种畏惧感,以为托福考试雅思还可怕,其实不然,南京朗阁“新托福,正能量!”会告诉你托福考试的变化,以及如何在新托福中大获全胜。

   届时南京朗阁新托福年会中,宋润霖和王辰悦两位教师会给你传出学生正能量!十三载朗阁,针对海外考试领域的变化,2012年海外考试年会,朗阁教育美国考试院的老师们将结合多年教研经验,系统讲解托福的考试形式及考场应对技巧,结合ETS官方出题宗旨,对2013年的托福考情做出全面题库,并从听、说、读、写四个角度分别对往届考题进行讲解。揭秘提醒规律,点破变脸虚像,探寻考题根源给考生变体献计;于此同时,年会现场即可解惑答疑,为广大考生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只为为*考生加“分!”

   新托福不再是难题,新托福79分=雅思6.5分!朗阁告诉你新托福更有优势。从客观数据及海外高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来看,较之于雅思,用托福成绩做入学申请显得更容易。

   据ETS官方数据统计,对于满分是120分的新托福,2011年全球考生托福平均分是80分,而*考生是78,2010年全球新托福考生均分是79分,*考生则是76分,就上涨趋势而言,*考生进步略快。在看雅思,雅思官方每年5、6月都会公布前一年全球雅思考生成绩。2012年5月,雅思官方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1年全球雅思成绩。我们可以发现全球考生A类(*类)成绩总分5.9分;而*考生的A类(*类)成绩总分5.6分,在排名榜上的学校,要求基本都在6.5分以上。但*学生的现状是徘徊在5.分左右,难以突破6分的瓶颈,而托福79分,相对容易攻克,托福满分120,攻克79分,只需要每单项20分即可,大多数*考生在专业的培训后都能达到这一要求。所以这也成为了为什么越来越多学选择新托福考试的一大理由。

   朗阁海外研究中心还特别给出几所高校为考生解释说明,针对美国土生土长的托福,其在北美高校受欢迎程度更高,部分高校目前甚至尚不认可雅思成绩,本科综合排名55的俄亥俄州立大学便是一个代表,其只认可托福,本科综合排名38的凯斯西储大学2011年对于雅思的要求是6.5分,而托福只需80分即可,其要求低于*学生的托福平均分。想必新托福在北美留学热的环境下更是无可替代。

   朗阁“新托福,正能量!”还将给广大考生分享的新托福政策,为考生带来解读,据托福考试网官方信息表明:今年托福考试政策发生了巨变,首先是对华的政策变化,随着留美热潮的持续蔓延,美国对华签证有望*至85%,其中大多数院校普遍对国内考生的托福分数要求*至79分,较去年的71分有了显著的*,目前国内托福的平均成绩为77分,也就是说,只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再加上*的*复习,还是可以轻松达到高校要求。这次分数上调对于*考生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的不仅仅是分数,录取名额的扩大才是关键,事实上,这几分的差距在托福考试里不算什么。朗阁给大家*给的这一讯息,也给广大备考中的新托福考生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朗阁十三载,“新托福,正能量!”托福年会即将登场,届时牛人、牛语、牛场面,定会给广大考生带来视听盛宴 ,获取巨大新托福正能量。与此同时,赠送ETS官方手册;场内缤纷好礼,万元助学金等你拿;现场报名课程立享85折优惠。机会就在眼前,立刻拨打电话抢票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