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延续*好声音,朗阁雅思大使起航

延续*好声音,朗阁雅思大使起航

来源:网络 2012-10-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吉克隽逸对歌声的音乐求精、与台下观众互动中的善解人意,还有那强大的气场,展示其完美的明日之星形象,我喜欢这姑娘,;一曲《亲爱的小孩》想必触动了许多人内心的柔软,权振东沉静、内向中点点忧郁但毫不自我,青春的干净体现在歌声里……



    *好声音,满是正能量。雅思界,如朗阁,有着太多的*学员,他们知识面广、反应力强,有出色的口语演讲能力及合作精神,其中不乏多才多艺者,他们懂得时尚,追求理想,他们在埋头苦读中需要释放他们的正能量,各种“声音”、各种个性的精彩,对于追求的学员,不仅是英语能力,专业知识,都有一种叫做“正能量”的东西,作为行业*培训机构,为培养更多的学员,我想,我们除了教学,更重要的是设法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位烤鸭身上,激励他们奋发学习。大使梦想之旅便是在这样的灵感与思考之下激发的。

                                             ——摘要

   *好声音火了,收视率从场的1.546飙升至盲选4.062,广告费从**初1520万元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不断加价至50万元。除了好生意,浙江卫视的品牌也将一路飙升,有网友评说好声音的出炉,代表浙江卫视全面超越湖南卫视成为卫视台之首。

 市场从来都有竞争,*的项目总会在模仿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到卓越。2012,是否还有后来者,大使梦想之旅这一*活动,虽范围不同,但其风格与好声音有着许多相同之处。

   策划朗阁大使梦想之旅的初衷是什么?

   刘菲小姐(朗阁大使梦想之旅总策划):朗阁十三年,一直致力于留学考试包括雅思、托福方面的学员的培养,“”是我们一贯的理念。在*三十个城市设有分中心,十三年来,所培养学员无数,许多已从国外归来。作为市场人,发现学员需求及推广企业品牌,是我的工作,自718日周年庆以来,我一直想策划一个能传递朗阁品牌“学生是*大受益者”的教学理念,同时又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我们需要一种具正能量的活动。

   从“大使梦想之旅”中闻到一股*好声音的味道

   刘菲小姐:是的,*好声音给了我灵感。我很喜欢这档节目,台上的选手拼搏、进取、敢为梦想;沟通、合作,敢闯也敢退,他们有独特的音质,实力的唱功,或青春洋溢,或激情四射,或底气十足、他们每个人都有着关于奋斗的故事,好声音能给我力量。

    我觉得好声音的收视率,主要是因为她得到了很多人的共鸣。无论是喜欢新潮的*生、梦想日益理性的大学生、渴望心灵放松的办公室白领,还是那些在为梦想而打拼的人们,大街小巷都充斥着好声音的新闻,它是成功的。他具励志性,在传导着正能量。

   我看了两期后,脑子里酝酿很久的活动就有了较为清晰的雏形,大使梦想之旅。

   现在已有许多学生都对大使产生浓厚的兴趣,为参加这个活动,许多没有出国计划的学生也都报读了雅思,您能跟大家谈谈朗阁大使梦想之旅么?

   刘菲:先得向大家阐明,大使梦想之旅主要还是*性比赛,针对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确切的说是有着朗阁培训经历且参加朗阁指定日考试的雅思考生,所以,我们的活动范围与*好声音比,是较小的,原则上活动的目的是为回馈朗阁学员,激励雅思考生的学习。同时为朗阁寻找2013年的企业形象代言人。

   具体的的比赛规则是什么样的?

   刘菲:910月,是学员报名及免费参加考前集训期,集训完毕,参加雅思考试,获得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分,至少有一个单项7分的学员可参加决赛。

   朗阁22个中心城市参加比赛,每个城市的冠军除学费退还、考费报销外,还可获得2000元的现金奖励,亚军、季军的的馈赠也是值得期待的,具体见朗阁官网的专题“大使梦想之旅”。

   托福的总负责人兰格拉夫有一句名言:“让考试引导教育”,我很欣赏,对于教育企业的市场人,比赛规则的制定将对学员的自我教育有一定影响,因此,*三个的中心城市的冠军的较量除了雅思分数外,还将有线下的英语主题比赛,具体包括演讲比赛、才艺表演、分组合作完成具体对话,全面考验选手的各方能力,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将组成评审团,而决赛评分标准,也将=70%雅思总分数+10%教师团点评分(满分9分)+10%微博转发数+10%网络选票数,除了实力,还有亲和力和社交能力的较量。

   比赛大奖有哪些?

   刘菲小姐:大使梦想之旅的冠军是朗阁2013年的品牌代言人,除了各方能力,形象也有一定要求。奖项嘛,有5万元的大奖和朗阁免费终身培训证书。除此,还有十多万的奖项将分与其它成绩*者。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