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模考点评 暑期雅思托福培训关键

模考点评 暑期雅思托福培训关键

来源:网络 2014-07-10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了满足考生的需求,拥有15年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朗阁,凭借拥有官方培训背景的雄厚师资力量,其暑期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并赠送雅思、新托福全真模考,专场点评。

    炎炎夏日,暑期将至,对于雅思托福的备考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在这两个月的*关键期内,却有很多学生不知道应该怎样才是*有效率的面对考试的方式。笔者认为,备考雅思,*重要的两点是知道考试要考什么,以及怎么应对考题。

   为了满足考生的需求,拥有15年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朗阁,凭借拥有官方培训背景的雄厚师资力量,其暑期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并赠送雅思、新托福全真模考,专场点评。

 


   官方培训背景 手考试资讯

   雅思托福究竟考什么,这恐怕是所有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而在网络上,各种信息轰炸着考生的大脑,却真假难辨,有时甚至互相矛盾。但是,真正真实的,可以作为考试风向标的信息是什么呢?毫无疑问,这些信息都是掌握在官方手里的。

   朗阁与雅思官方合作密切,南京、上海两个中心被评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另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心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同时,朗阁也与北美考试主办方ETS长期*持密切联系,每年参与ETS主办的师资培训与*讨论活动会议,一线教师均获得由ETS颁发的认证证书。

   通过与雅思与北美官方的密切联系,朗阁的教师能够共享官方的内部资料,时间分享考试资讯,让学员不再晕头转向。

 

   全真模考点评 吃透题目举一反三

   在知道考什么之后,学生的第二个问题当然是,怎样过。对于这个问题,朗阁给出的答案是:关键并不在于你做过多少套题,而是在于你吃透了多少套题。当你摸透一套题的规律和得分点的时候,可能比你毫无目的地做十套题都要有用。

   为了让朗阁学员能够更容易吃透考题,理解得分点。朗阁于今年八月赠送“15周年*大礼”,学员可免费参加雅思、新托福专业大型全真模考,在之后还有朗阁教师“梦之队”的阅卷评分,令学员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为什么错,尽量不犯第二次同样的错误。 

   这个暑期,朗阁凭借官方培训背景的教师告诉学生考什么,同时组织全真模考点评让学生知道怎么考。如果你的*出国留学,拿下雅思托福通行证的话,那么朗阁就是你*的好去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