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SAT】SAT公布新考试时间 美高校录取率新低

【SAT】SAT公布新考试时间 美高校录取率新低

来源:网络 2012-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留学老师介绍,近日美国SAT考试网站College Board发出通告,公布了2012下半年和2013年上半年的具体考试时间。国际考生可以报名6次SAT考试,并且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准备注册,但是从下半年的SAT考试报名开始,考生需要提交照片。

  ■ 考试

  据留学介绍,近日美国SAT考试网站College Board发出通告,公布了2012下半年和2013年上半年的具体考试时间。国际考生可以报名6次SAT考试,并且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准备注册,但是从下半年的SAT考试报名开始,考生需要提交照片。根据美国SAT考试网站规定,考生可以在*后的截止日期之前进行SAT考试报名;想参加SAT2考试的考生也可以查询相关日期*的SAT2考试科目有哪些。

  SAT考试时间与费用

  SAT与SAT Subject Tests的国际学生考试时间:2012年10月6日, 11月3日及12月1日;2013年1月26日,5月4日及6月1日。北美地区多加一场3月9日的考试。

  考试费用:SAT基本费用50美元,国际考生Additional Fee为31美元,共计81美元;SAT Subject Tests基本费用54美元,每科加12美元,带听力的语言科目每科加23美元。

  美国高校录取率创新低

  美国大学顾问协会会员张恒瑞表示,留美申请人数的加剧使竞争升级,今年美国实力较好高校的录取率创下历史新低,如哈佛大学的录取率从去年的6.2%下降到今年的5.9%,耶鲁的录取率为6.8%,美国西北大学15%,乔治城大学16.5%。申请美国高校已经从提前准备硬指标的留学考试取得好成绩,进步到提前准备活动实习科研和义工以*自身的软条件背景,再发展到具备有好分数好的活动背景条件。即便如此,要想脱颖而出,获得理想高校的青睐依然难上加难。

  普林斯顿大学登排行榜首位

  近日,2012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公布,普林斯顿大学位列。在今年排名前十位的大学中,有4所为常春藤联盟大学,除普林斯顿外,还包括耶鲁、哈佛、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则是*跌出前50名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排名第51位。

  该排行榜是由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大学学费及效率研究中心*为福布斯进行编制,主要关注教学质量、职业前景、毕业率及负债率。

  2012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Top10

  1 普林斯顿大学

  2 威廉姆斯中心

  3 斯坦福大学

  4 芝加哥大学

  5 耶鲁大学

  6 哈佛大学

  7 西点军校

  8 哥伦比亚大学

  9 波莫纳中心

  10 斯沃斯莫尔中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