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新殊荣!长三角国际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朗阁新殊荣!长三角国际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网络 2018-04-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8 年 4 月 1 日,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教育博览会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正式召开。

2018 4 1 日,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教育博览会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正式召开。

 


活动现场可谓大咖云集,国内外多所一流学校招生官济济一堂,媒体及教育界*人士亲临博览会现场,以示对长三角地区国际化教育的高度关注。


 


无锡市朗阁外语培训中心作为参展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场内为有需求的家长和同学,免费*语言培训及出国留学相关的咨询服务。

 

壹 再获殊荣

13年扎根锡城,打造精诚品牌

我们深耕教育,尽展老师风采



活动现场,“长三角国际教育联盟”对于朗阁教育的高*品牌、高素质师资团队、高水平服务能力与“育人为本”的教育本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授予朗阁教育“理事单位”的殊荣,以期携手共创长三角国际教育的美好新时代。



朗阁教育*老师、英国大使馆文化交流处官方认证口语教师许嘉琦老师作为朗阁教育的荣誉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过后,许嘉琦老师还应主办方邀请,在现场讲授“利用碎片时间学好英语”的方法,受到了在场国际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贰 备受青睐

13年勤勤恳恳,赢得可贵信任

我们实力雄厚,成就灿烂人生

 

活动现场,涌入了一批兴致勃勃的“小记者”,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各自的采访环节。

 

无锡朗阁备受小记者们的青睐,*们成群结队地来到展位,天真地提问着国际教育相关的各类问题,并得到了工作人员的悉心回答。



除此之外,到场的家长也在无锡朗阁的展位前频频驻足,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咨询就读国际学校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也热忱地为家长及同学解答出国留学的各种疑惑。



无锡朗阁扎根锡城、砥砺前行的13年间,精益求精、竭诚育人。

 

自建校以来,我们的学习环境、教学质量、培训口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接连被无锡市民政局、教育局授予AAA级社会组织、AAAA级社会组织、*外语培训*具影响力品牌、*十大外语*等荣誉称号。

 

今日再获殊荣,我们必将教育本质铭记于心。

 

教育路漫漫,朗阁人任重道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