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GMAT官方莅临朗阁教育总部*交流

GMAT官方莅临朗阁教育总部*交流

来源:网络 2018-03-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8年3月16日上午,GMAT官方大中华总监Yolanda和市场副总监Susanna莅临朗阁教育。

2018316日上午,GMAT官方大中华总监Yolanda和市场副总监Susanna莅临朗阁教育,与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总监贾若寒、GMAT老师唐丽、胡仁鹏及黄尔宾等就目前国内GMAT考生需求、考试的动态及未来合作亲切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1.1.png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会根据GMAT考试成绩来评估候选人是否适合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除了出国留学外,国内一些国际MBA项目也需要GMAT成绩,比如中欧商中心等。目前*每年有6-7万人报考GMAT考试,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朗阁老师在交流中提到,GMAT考生以大三、大四学生为主,其次为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工作5年以上的较少。在*分数方面,前来学习的考生学习*都较为明确,希望GMAT分数能不低于700分,而主要需要突破的地方在于西方逻辑思维的转变。Yolanda女士对这一观察表示认同,并提醒到,GMAT考试会根据学生的能力而进行智能的电脑自适应,除了做真题,在教学方面还需更注重思维方式的培养。

 

会议中,老师问及为何选择雅思考试作为GMAT的合作伙伴,Yolanda答道,GMAT与雅思的合作能更好地服务其全球定位。目前,考生凭借 GMAT 和雅思两项考试的成绩,可申请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新加坡等主流留学国家及地区的商科院校及管理类项目;即使在毕业后,雅思和 GMAT 成绩仍可成为考生在求职、就业、职称晋升或争取海外派遣等重要机会时的有效助力。

 

会后,朗阁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总结,基于朗阁在雅思考试培训行业的*地位及在GMAT考试培训行业的精耕细作,纷纷对完善朗阁GMAT考试教学充满信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