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7A教学系统升级 全面应变线上线下融合趋势

朗阁7A教学系统升级 全面应变线上线下融合趋势

来源:网络 2017-06-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全面应对线上线下融合趋势,朗阁教育正式推出7A教学系统8.0版——从教学角度出发,以专业化,标准化,透明化教学及学习管理,完善服务体系。

从教育投资领域分布来看,在线教育占*优势。但在线教育受制于变现情况等原因,未来资本市场投资或将越趋理性。此外教育投资的脱虚向实也将成为趋势,线上线下融合将是未来主旋律。


为全面应对线上线下融合趋势,朗阁教育正式推出7A教学系统8.0版——“赢+”计划,从教学角度出发,以专业化,标准化,透明化教学及学习管理,完善服务体系。


目前国内在线教育投资项目140个,总金额超过148.8亿元人民币,在线教育成为资本香饽饽。但在线平台盲目依靠资本“烧钱”竞争、缺乏具体的盈利模式,是在线教育行业普遍亏损,难见盈利的主要原因。


朗阁7A教学系统是朗阁教育多名*教研人员组成*和技术顾问团队,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及学员情况,以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为*支持,研发的出国考试培训行业七大办学理念。其中,参与研发的*和技术顾问均具官方考试机构题型研发*实力。朗阁7A教学系统推出之时,即获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认可,教学效果显著。


而此次全面升级的7A教学系统8.0版——“赢+”计划,采用RAFLE研发的多媒体教学方案,学员生动易接受的教学方式。注重线上直播教学模式运用,标准化课程线上及时同步,实现雅思托福、SAT等课程的在线化学习,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同时也将朗阁微课、直播课贯穿于课前知识预习,课后巩固练习,切实学生“有趣”且“轻易”地吸收语言教学。新增“学霸社区”的应用,丰富了线上交流答疑平台,为学员*在线听说读写测试,词霸大赛,游戏闯关等寓教于乐的线上学习方式。升级后的朗阁7A教学系统8.0版,基于国外生活学习真实状况开展针对性课程,旨在实现对每一位学员的定制化教学管理,根据真实场景提*生语言应用能力。


1.1.png


朗阁教育7A教学系统8.0版

 

线上教育的发展依托是线下教育课程内容和整合,教育内容质量是重要基础。朗阁教育专注出国留学语言考培十余年,一直深耕于线下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不断*和创新。如今,朗阁全面应变线上线下融合之势,谋求品牌突破与创新,根本的在于希望能把朗阁的*教研成果传递给更多人,助力更多学员实现*梦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