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自学教材推荐知乎 1970-01-20

雅思自学教材推荐知乎

0基础雅思自学教材推荐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范围内*为流行的英语语言考试之一。这项考试主要用于评估非英语为母语的人士的英语水平。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或者是想*你的雅思成绩,那么你需要一些0基础雅思自学教材来帮助你达到这个*。在本文中,我们将为您推荐一些*受欢迎的0基础雅思自学教材,以帮助您更好地备考雅思考试。

雅思自学教材推荐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出国留学的必经之路,而自学雅思是许多考生的选择。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雅思自学教材,该如何选择呢?本文将为您推荐一些优质的雅思自学教材,希望能够为您的雅思备考*帮助。

雅思自学教材分享 1970-01-20

不难发现,目前市面上有非常多的雅思教材供烤鸭们选择。对于比较早的剑4-5可以用来熟悉雅思的考试内容、考试形式以及考试难度,总结出自己的弱项科目,主要做练习使用。如果同学们还没有掌握刷题技巧,或者没有真题答案讲解的话,趴趴推荐大家*免费参加下面这个训练营,主打全科带练,课上有专业老师进行真题讲解,帮你用*短的时间,*掌握方法,让备考效率有一个质的*。

雅思自学教材 1970-01-20

'雅思自学教材听力Listening:雅思全套真题主要前几套找感觉,中间部分开始找薄弱项,积累方法开始刷,后几套用于考前模拟。“雅思听力”小程序有真题、语料库、词汇真经这三本书集于一身,还有王陆老师力荐的语料库,主要刷CH3-4-5和CH11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