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秋季班费用,英国大学语言课程分类申请要求 1970-01-20

在申请英国大学时,许多*不得不申请一段时间的学校语言课程,因为他们的语言不符合学校的要求,但不仅有一门语言课程。接下来,让我们了解英国大学的语言课程分类、语言课程时间节点和申请要求~

雅思秋季班费用,“图书馆抢不到座位,还是这里省心” 1970-01-20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进入高等学校和准备工作。然而,图书馆和书店的自学区往往很难找到他们不能在家里或卧室里安静地学习。如果你能有一个安静、独立的自学空间,而不需要排队抢座位,那就太好了。 共享自习室应运而生。事实上,早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共享自习室就在一些国家兴起。目前,共享自习室也悄然出现在我市,受到学生和白领的青睐。

雅思秋季班费用,加拿大大学申请15个内容 1970-01-20

关于直录和双录取 国内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很好奇,加拿大没有*,为什么要录取大学?

雅思秋季班费用,关于新冠疫情期间新增雅思*成绩复议服务 1970-01-20

教育部考试中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新增雅思*成绩复议服务的通知》!通知称:BC*复议服务从5月25日开始,复议期间2周,费用1400元,服务面向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23日ukvi的考生。 通知如下: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雅思*成绩复议服务将从即日起增加,以满足考生在取消新冠肺炎疫情考试期间的需求。

雅思秋季班费用,吉首调整雅思实验学校收费标准 1970-01-20

吉首市发展改革部门审批决定,适当调整湘西雅思实验学校资费标准。 据了解,调整是通过成本计算,并综合各种意见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