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不考雅思申请院校 1970-01-20

随着留学热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而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的*条件之一,也成为了许多学生的担忧。但其实,不考雅思也能申请到很多优质的海外院校。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不考雅思申请院校的相关信息。

*宝典 | IGCSE英语也能用于院校的语言申请?和雅思比起来,哪个更容易出分? 1970-01-20

”IGCSE英语语言分为EFL和ESL两种课程。课程内容难度对比首先ESL和雅思课程侧重点不同:ESL作为IGCSE学生正常英语课程,实用性更强,而雅思是为了检验整体英语能力,观察学生是否有能力适应未来大学和*研究生活,所以雅思课程内容会在ESL实用性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性内容。

留学资讯 | 这些TOP50院校雅思6.5也能申到,希望又来啦! 1970-01-20

与帝国理工学院类似,伦敦大学学院不少理工科专业研究生入学要求就是*档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像学校的理工科专业,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只需要雅思总分60即可申请,甚至连小分要求都没有。曼大不同专业要求会有所不同,小部分理工科专业研究生只需要雅思65分即可。

港澳留学无雅思也能申请的学校有哪些 1970-01-20

除*研究生、英语教育、心理学和社会科学外,其他专业只能申请英语六级430分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浸会大学专业50%以上。文学、艺术(创意媒体)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文学、艺术(创意媒体)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