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上海雅思报考 1970-01-20

上海雅思考试是向英联邦国家和其他国家高等院校申请入学和移民需要*的英语语言考试,作为国际通行的英语水平测试标准,雅思成绩对留学和移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考生在备考期间需要了解雅思考试的相关内容和报考流程,以便更好地备考和顺利通过考试。

冬季托福自学书籍推荐 1970-01-20

'冬季托福自学书籍推荐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但对此不少人不清楚托福自学书籍推荐,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首先我们要清楚托福考试是一个由ETS测评研发的*英语语言测试,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

留学资讯 | 英国院校申请“卷生卷死”,华威大学23Fall录取要求更新! 1970-01-20

非英语母语者需要提交语言成绩一般来讲在英语国家接受本科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可以跟学校申请豁免语言成绩,不过今年WMG学院明确表示:对于2023年及以后入学的,所有非英语母语申请者都必须递交语言成绩。

没想到!英国院校申请竟然要雅思这个分数?我开始方了... 1970-01-20

70/单项工程不低于65:大部分理工科专业和某些文史类/医药学/神经学/电子信息科学/企业管理学/金融业;75/单项工程不低于65:大部分文史类和极少数理工科专业/法律法规/历史时间/临床医学专业。牛津大学绝大多数技术专业雅思分数规范规定: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没想到!英国院校申请竟然要雅思这个分数?我开始方了... 1970-01-20

单项工程不低于65牛津大学绝大多数技术专业雅思分数规范规定: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一部分院系更*些规定: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分。剑桥大学绝大多数技术专业雅思考试入校规定: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一般不低于7分有小部位非受欢迎的技术专业单项工程规定会稍低,只规定达到65分足够。

留学资讯 | 英国*院校申请卷疯了,雅思6.5就能Say Goodbye的时代过去了? 1970-01-20

不得不说UCL为英国*院校们开了一个好头,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都纷纷效仿,默默*了雅思申请要求!包括机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大部分课程雅思要求均升高。爱丁堡大学下面这些硕士专业2023年秋季入学雅思要求*了各单项小分的要求,从原来的总分70、单项不低于6分调整为总分70、单项不小于65分。

留学资讯 | 英国*院校申请卷疯了,雅思6.5就能Say Goodbye的时代过去了? 1970-01-20

'留学资讯|英国*院校申请卷疯了,雅思65就能SayGoodbye的时代过去了?不得不说UCL为英国*院校们开了一个好头,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都纷纷效仿,默默*了雅思申请要求!曾经总分65就能跟雅思saygoodbye的时代大概是一去不复返了!

英国热门院校硕士有哪些申请费用 1970-01-20

有部分英国大学在收到申请费之后才算是递交完成哦。今天,给大家总结了2023年英国热门院校申请费一览!图源|pexelcom申请费即审理费,也就是说在申请时向大学支付的审理材料的费用。英国部分院校需要申请费,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费用会有不同,申请费是不予退还的。

英国*院校申请卷疯了,雅思6.5就能申请的时代过去了? 1970-01-20

我们刚刚跟大家说完UCL*了雅思要求,再一次拉高了入学门槛!不得不说UCL为英国*院校们开了一个好头,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都纷纷效仿,默默*了雅思申请要求!

2023年英国热门院校硕士申请费用汇总! 1970-01-20

有部分英国大学在收到申请费之后才算是递交完成哦。今天,给大家总结了2023年英国热门院校申请费一览!申请费即审理费,也就是说在申请时向大学支付的审理材料的费用。英国部分院校需要申请费,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费用会有不同,申请费是不予退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