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多邻国远程线上*靠谱吗 1970-01-20

多邻国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学习成绩,让学习更加轻松、高效。而近年来,多邻国推出的远程线上*服务也逐渐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关注。但是,许多学生对于多邻国远程线上*服务的靠谱性存在疑虑。那么,多邻国远程线上*靠谱吗?本文将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日本留学专业一览表 1970-01-20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和国际交流的加深,留学成了越来越多的学子选择。而日本作为一个近邻国家,留学日本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但是日本的留学专业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首尔大学:韩国“大学院”就类似于我国的研究生院 1970-01-20

作为我们的邻国,韩国拥有高质量的教学资源、相似的文化和相对较低的价格,这也促使韩国受到国际学生的青睐。韩国的大学院与*的研究生院相似。大学院一般分为普通大学院、特殊大学院和特殊大学院。 其中,普通大学主要以*为培养*,学制一般为2年。一般来说,学生需要有相关的本科文凭,培养的硕士学位与*的*硕士学位有些相似。专业学院更注重就业和实践。一般学制为2.5年,培养的硕士学位

雅思Indicator考试是什么? 1970-01-20

  IELTS Indicator是由剑桥大学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Council)及IDP三大雅思考试官方机构联合,为因疫情影响而无法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推出的一项线上英语测试。该考试包含听、说、读、写四科,在考试时间、评分标准等方面与现行的雅思考试*持一致,口语考试为在线与*进行一对一面试。相比于多邻国和PTE

汇总!英国各院校关于延期入学的政策更新 1970-01-20

  鉴于目前全球的疫情形势,很多收到offer的同学开始纠结要不要defer,一边担心到时候无法顺利开学,花几十万上网课不值得,一边又担心国外抗疫力度不够,父母也不想让自己头铁出国,雅思停考如此之久,别人申请的学校已经接受雅思拼分,接受多邻国考试成绩,接受六级成绩,有的连学费也减免了,而你申请的学校在这段特殊时期,并没有任何利好政策,甚至连defer都不允许,要么如期就读,要么明年重新申请。

多邻国考试5大考试新政速递! 1970-01-20

新政在考试注意事项中特别强调不可以共享邮箱或账号,要求每个考生都必须使用自己的邮箱地址或账户进行测试。多人共享同一账户,可能会导致测试无效以及账户被封。如果您已经与其他人共享了测试账户,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多邻国考试的改革之计分 1970-01-20

本次改革后,写作样本得分不仅会对总分产生影响,也会对于“Production 说写能力”、“Literacy 读写能力”两个单项分数产生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写作样本」题目部分由原来话题二选一变为了给定单一话题进行写作。除此,考生的写作文本也会像之前一样随成绩单一同发送给申请院校。

多邻国考试5大考试新政速递! 1970-01-20

雅思、托福考试的频繁取消线下考试使得越来越多准备留学的同学们将目光放到了多邻国考试中,就在上周,多邻国官方举办了在线直播,就多邻国考试新政策和新题型进行了*解读。

2022多邻国考试5大考试新政速递! 1970-01-20

新政在考试注意事项中特别强调不可以共享邮箱或账号,要求每个考生都必须使用自己的邮箱地址或账户进行测试。多人共享同一账户,可能会导致测试无效以及账户被封。如果您已经与其他人共享了测试账户,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盘点接受考试成绩的英国大学及分数要求! 1970-01-20

接受Duolingo多邻国成绩100-129利兹大学Leeds利兹大学本科要求*成绩75-85%(总分百分比)或者江苏省TOP20-50%的学生,部分专业还要求递交A-Level数学成绩;完成*课程并获得*毕业证书,*成绩均分85%以上(*和*),如申请的专业对A-level相关科目有要求,则*对应的相关科目成绩85%*BMBSMedicine,BScMedicalimaging以及MSciNursing不接受*成绩申请语言要求:雅思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