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雅思单词日常词汇量 1970-01-20

雅思考试是全球范围内*受欢迎的英语考试之一,因此雅思单词也成为了备考的重要内容之一。在雅思考试中,词汇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决定了你的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成绩。然而,很多人在备考中只是简单地背诵一些单词,而不知道这些单词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和用法。本文将为大家介绍雅思单词的日常词汇量,并*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词汇书推荐 1970-01-20

Merriam Webster's vocabulary builder 开始以为只是一本普通的英文字典。没想到这本书基本完美地呈现了背单词的方法,即结合英文示意同义词,词根,例句,加上旁征博引小故事性质的词汇应用解释,还有每个词根后面附带的小quiz。

雅思与托福考试的写作部分有哪些不一样 1970-01-20

在托福写作的评分标准中,看不到不同要求的比例。与托福写作不同,雅思写作需要更高的词汇应用:其评分标准之一是词汇丰富度。段落开门见山指的是每段*句写段落的中心句。Personallyspeaking,Ithink这样的句子。

雅思词汇应用(二) 1970-01-19

雅思词汇应用(二)。词汇在考试中是相对基础的一部分了,要想将自己的文章*一个层次,就要多多记忆词汇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看吧。

雅思词汇应用(一) 1970-01-19

雅思词汇应用(一)。词汇在考试中是相对基础的一部分了,要想将自己的文章*一个层次,就要多多记忆词汇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看吧。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中的词汇应用分析 1970-01-16

语言是交流的基础,是表达个人意图*直接的方式。*上多个文明孕育衍生出多种语言,而不论何种语言都有它的构成基础,就是词汇。词汇是构成语言的基本单位,通常也是表意的基本单位。烤鸭们在学习英语时*常遇见的一个问题,就是单词量不足。词汇量不足,使你在听、说、读、写等各个方面都受到限制。不能与讲英语的人有效沟通,不能正确地表达自己的个人观点。在参加英语考试时,如果因为看不懂或听不懂题目而无法回答问题,则更是尴尬与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