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震惊!西澳大学不用考就能入学?女生申报门槛一降再降?这..也太幸福了! 1970-01-20

2019年,该校获得了新南威尔士州反歧视委员会(NSWAnti-DiscriminationBoard)的许可,在未来10年里,为申请工程、建筑等专业的女生*10分的ATAR大学录取分数额外加分。UTS毕业了五和六的工程专业学生AmeliaGiugni和JannatGohar表示,他们支持ATAR调整计划,但它加剧了女性在课堂和工作场所面临的已经根深蒂固的偏见。

如何用2020年考试成绩申请澳洲留学 1970-01-20

①一本分数线直录澳洲*考试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排名靠前的八大*,排名基本在*前60的*。澳大利亚大部分大学接受考试成绩。比如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澳洲国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等。

留学生考试后留学澳洲要怎么申请 1970-01-20

申请条件:普通或重点学校毕业生,考试成绩在当地分数线以上,学校三年成绩在75-80分以上;申请材料:考试成绩单:学校毕业证推荐院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南澳大利亚大学,西悉尼大学,卧龙岗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学习方法2:1年预科3年本科优点:1。

考生可申请!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 1970-01-2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林肯大学#海外本科学分豁免项目(本科22)22:学生在我院就读两年的英语课程及部分商科学分课程(约占国外大学总学分的1/3),之后将转入我校国外合作大学继续学习剩余课程(约两年),完成学业后可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西澳大学留学费用与申请条件盘点 1970-01-20

西澳大学一年生活费用 西澳大学一年生活费是多少主要依赖同学自身的消费水平,通常在学校内部,学生住在学校*的学习住宿环境中,每年的生活费不会超过一万澳元,但是不排除有些同学花费过高。

西澳大学研究生留学一年费用大概是多少 1970-01-20

部分专业的要求更高,比如Business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EducationalLeadership教育*力、HealthProfessionsEducation卫生职业教育、Law法学(除JurisDoctor课程)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加拿大ossd课程靠谱吗 1970-01-20

OSSD国际*课程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生所学的课程,也因此在全*享有很高的认可度,而用OSSD成绩申请海外*本科,是受到学校的高度认可的。加拿大ossd项目如何ossd是加拿大的大学预修课程,它会有很多课程和大学预科相关的课程,比如说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大学,西北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ubc等等。

澳洲本科留学,雅思普遍要求6.5以上 1970-01-17

**成绩认可度*的国家非澳洲莫属,现在澳洲八所研究型的大学当中,目前只有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大学没有接受*成绩,剩下的像新南威尔士、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现在都是可以接受*成绩的。另外,还有一些包括我们所说的创新型大学,科技型大学,像麦考瑞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这些早在悉尼大学接受*成绩之前,就已经对*学生接受*成绩的录取。截止到目前澳洲39所高校中已经有22所接受**成绩

考试生如何申请澳洲留学 1970-01-17

'*考试成绩认可度*的国家非澳洲莫属,现在澳洲八所研究型的大学当中,目前只有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大学没有接受考试成绩,剩下的像新南威尔士、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现在都是可以接受考试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