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去加拿大留学的费用,关于留学加拿大的费用 1970-01-20

在加拿大学习的费用大致可以分为两部分:学费和生活费。 *个是学费,不同的学校和专业,学费差异还是有些悬殊,以医学博士类大学为例,平均学费水平较高: 多伦多大学的商科或工程专业需要6个学费w加币上下,约30w每年人民币; 西安大略大学也位于安省,学费3.5w加币上下,约18w每年人民币; 达尔豪斯大学位于哈里法克斯,学费只有2w每年加币

A-Level课程能申请哪些大学? 1970-01-20

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女皇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劳伦西大学、蒙特埃里森大学、特伦特大学等部分大学

在加拿大哪个省留学好 1970-01-20

专业特色:加拿大高等学府各具独特的成就,像多伦多大学的医科、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化学、西安大略大学的商科、劳里埃大学有加拿大*大的商学院。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的*大学主要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方法 1970-01-20

加拿大*大学,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西蒙菲莎大学、滑铁卢大学等。然而,加拿大只有一些大学*双重录取项目,包括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和滑铁卢大学。

A-Level考试的国际认可度怎么样? 1970-01-20

A-Level国际认可度 英国: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英国所有大学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女皇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劳伦西大学、蒙特埃里森大学、特伦特大学等大学

加拿大ossd课程靠谱吗 1970-01-20

OSSD国际*课程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生所学的课程,也因此在全*享有很高的认可度,而用OSSD成绩申请海外*本科,是受到学校的高度认可的。加拿大ossd项目如何ossd是加拿大的大学预修课程,它会有很多课程和大学预科相关的课程,比如说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大学,西北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ubc等等。

考试结束备战留学:热门国家留学规划盘点 1970-01-17

对于平时成绩和英语基础较好的、考试成绩达到本科线的学生,可利用6-8月的*时间,*英语并考出雅思成绩,申请2014年一月开学的加拿大学校,可供选择的学校有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和圭尔夫大学等。对于平时成绩和英语成绩普通,无法在*期间取得合格雅思成绩的同学来说,可以选择申请加拿大大学2013年9月或2014年1月开学的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