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留学生背景*:申请留学有哪些加分项 1970-01-20

1、实习、工作经验 是否需要参加实习或工作?首先考虑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托福和GRE成绩是否被刷掉,如果没有被刷掉,建议先参加考试,因为成绩是学校决定是否申请,申请什么年级的前提。如果你能安排实习和复习,你就有信心在适当的时候测试你的成绩,实习企业也很有名,比如*500强。你的工作内容与你的申请非常相关。你也可以先去实习或工作。 此外,对于一些专业申请,学校

简历"亮"了!你的暑期背景*开始了吗? 1970-01-20

近年来,背景*项目逐渐变得热门。有些小伙伴可能有疑问,背景*是必要的吗?好看的分数千篇一律,出色的背景万里挑一!背景*在留学申请中可谓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是除了纸面考试成绩以外,区别于其他竞争者、发现和挖掘自身独特竞争力和价值的关键一环。

热门留学国家申请时间汇总 1970-01-20

美国 1-3月:确定留学*,完成个人申请背景评估,了解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制定个人的申请时间规划表,以及申请背景*计划。 4-6月:根据之前制定的申请时间规划表开始按部就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步开始进入到专业方向实际的动手操作中或GAMT/GRE考试紧张准备中。

艺术留学给你的人生多一种选择!朗艺精品课程59元起! 1970-01-20

朗艺国际艺术教育隶属朗阁*,朗阁教育1999年成立于上海,在*3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50个校区。

都卷成这样了,考研生们还有出路吗?别emo还有救! 1970-01-20

现在是你去学校图书馆你今天八点来了,发现竟然有人比你先到,那明天七点半来。学费就是课程中规定的费用,主要涵盖学校*课程成本,雅思培训及GRE/GMAT培训费用,背景*等等,含住宿费和教材费,另外还有留学服务费用,体检费用和*险费用,其他没有任何费用。

新的“战幕”已经拉开,不要错过提早进入国外院校的机会! 1970-01-20

在过去这几年,面对一年比一年多的竞争对手和僧多粥少的*录取名额,为了从硬件(GPA、标化)差不多的*学生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准留学生开始重视背景*活动,*自己的软实力。B学生:SAT1380B学生:SAT1380

背景*能有效增加TOP院校申请成功率?赶紧重视起来! 1970-01-20

软实力(实习、科研、国际竞赛、*力、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性格等)是*学生的要害,选择通过参加实习、*研究、社会实践等活动*自己在标化考试成绩外的软实力*,从而增强申请者的竞争力,无疑是*学生被*录取概率的不二选择。

咦!专本升硕很容易?朗阁硕士飞跃计划Q&A环节来啦! 1970-01-20

出国后因为不熟悉外面的环境,开始会有一些跟踪服务吗?学费就是课程中规定的费用,主要涵盖学校*课程成本,雅思培训及GRE/GMAT培训费用,背景*等等,含住宿费和教材费,另外还有留学服务费用,体检费用和*险费用,其他没有任何费用。

速看!朗阁硕士飞跃计划Q&A环节为你解惑! 1970-01-20

1、出国后因为不熟悉外面的环境,开始会有一些跟踪服务吗?学费就是课程中规定的费用,主要涵盖学校*课程成本,雅思培训及GRE/GMAT培训费用,背景*等等,含住宿费和教材费,另外还有留学服务费用,体检费用和*险费用,其他没有任何费用。

美国留学背景*的几大途径 1970-01-20

至少标准是满足意向学校的录取要求,然后努力*成绩,为自己赢得足够的竞争力。七、志愿者和社区服务外国大学非常重视留学申请人的社会实践能力。虽然许多申请人的专业或语言成绩不是很好,但他们被*大学录取,因为他们有*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