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考讯 | 爱德思2023年IGCSE各学科考试时间公布,抓紧时间复习啦! 1970-01-20

今年秋季CAIE和牛津AQA的IGCSE考试,即将进入尾声。受疫情影响,爱德思考试局今年秋季没有安排IGCSE考试,下一场考试将于2023年1月开始。离年末越来越近,爱德思2023年1月和6月(夏季)IGCSE各学科考试时间也公布了出来,特别是1月考生,需要加快复习进度啦!

考讯 | 雅思官方宣布将引入“拼分”考试机制! 1970-01-20

'写文章撤销重做清除格式标题加粗斜体列表目录引用分割线代码块据雅思官方消息:雅思将会从今年11月起引入OneSkillRetake考试机制!com/news-one-skill-retake这就意味着,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们,如果*次考试没有达到理想的*分数,可以重新进行一次听力/阅读/写作或口语的单项考试!

考讯 | 2023年托福&GRE全年考位开放,*强抢考攻略来啦! 1970-01-20

考讯 | 2023年托福&GRE全年考位开放,*强抢考攻略来啦! 国内大陆地区开放2023年全年的托福&GRE考试报名权限!大家开始抢了吗? 2023全年托福考试一共92场考试,相比今年2022年共81场考试,新增了11场!另外,随着今年疫情逐渐平稳,同学们在备考时受到的牵制也越来越少。

考讯!北京新增1个托福、GRE考点,5月正式复考! 1970-01-20

来自ETS官方消息: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GRE考点实际情况,为缓解考位紧张,满足考生报考需求,北京语言大学于5月起恢复开放托福iBT®考试和GRE®普通考试。新增恢复的考试场次包括5月14日、5月25日、5月29日的托福考试,以及5月13日、5月20日的GRE考试。本次新增的线下考场是【北京语言大学】,其实在新冠疫情前,这

考讯 | 官方*!*大陆雅思口试将全部取消面对面形式,采用视频通话 ! 1970-01-20

去年,雅思主办方在众多考鸭中选出6位*选手,成为13万雅思奖学金的获得者,也邀请他们分享自己备考、申请的经验,以及到达目的地国后的语言挑战和成长经历。有很多小伙伴在备考时仍需老师的指点,因此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还开展雅思教师培训,为合作伙伴院校*来自雅思官方的*信息以及教学支持,希望帮助老师们在雅思教学上更上一层楼,从而让考鸭们获得更好的备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