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死活不上学咋办 1970-01-20

**死活不上学咋办?这是许多家长*近经常感到焦虑的问题。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加强,学校纷纷实行线上教学,但是*生的学习压力和学业负担也逐渐增加,有些*甚至出现了学习厌学、缺乏动力等问题。家长们该如何应对*的情况呢?本文将针对*生学习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家长*一些有益的建议。

sat测试:2023年*SAT机考什么时候开始? 1970-01-20

十二月二十八日,*在通关前仍有新动作——撤销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调整包括: 1. 撤销检疫令,不再定义密切接触者; 2. 撤销疫苗通行卡; 3. 撤销所有入关强制核酸检测; 4. 取消所有社交距离措施,如限聚令、餐厅同场人数限制等。 这个消息,无疑是想去*考试的。SAT大陆考生带来希望!可随意通行后,隔离时间和费用将减少。

sat考试时间:托福iBT考试即将开放报名 1970-01-20

托福考试根据*近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的具体情况,为了缓解考场的紧张,满足考生报考的需要,ETS 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接下来,托福 iBT® 在原考试日的前提下,考试将增加9个下午的考试,包括6月至12月。GRE考试为满足近期考生报考的需要,ETS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和商议决定

好消息!雅思考试近期加场,这些地方都可以考试! 1970-01-20

防疫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通知,雅思考试–广州机考中心考点要求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考生需同时符合粤海天河城大厦以及广州雅思机考中心的防疫要求,方可允许参加考试。

海关总署公布取消出入境核酸申报要求! 1970-01-20

8月25日,*海关总署公布了一份重磅文件:根据口岸疫情防控形势,海关总署将于8月31日零时启用第九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届时,各互联网申报渠道,例如健康申明卡微信小程序申报、互联网网页申报、掌上海关APP同步启用新版申报功能。第九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优化内容有:

注意!海关总署公布取消出入境核酸申报要求,8月31日起实施! 1970-01-20

8月25日,*海关总署公布了一份重磅文件:根据口岸疫情防控形势,海关总署将于8月31日零时启用第九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届时,各互联网申报渠道,例如健康申明卡微信小程序申报、互联网网页申报、掌上海关APP同步启用新版申报功能。第九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优化内容有。

近日英国感染新冠人数持续下降!留学生在英国阳了怎么办? 1970-01-20

金秋九月份,开学在即。大批*留学生将远赴大洋彼岸,开启英国留学生活。对于英国目前疫情的防控情况,疫情防控条例,以及抵达英国后可能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君君老师综合梳理一下,以飨读者。英国疫情感染人数据中旬的数据,约有170万人新冠检测阳性,相比于7月初的350万,下降了超过50%。当然,学校放*可能是导致感染人数下降的因素之一。

秋季学雅思常州,关于做好春季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相关工作 1970-01-20

今日钟楼根据钟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联合镇(街道)、疾控、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组成验收组,对自主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的各类培训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截止到5月20日,共组织现场验收77批次,经钟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审核批准,4

范围内取消3月雅思考试! 关于取消2020年3月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的通知 1970-01-20

官方消息:* 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范围内取消2020年3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过雅思考试官方平台随时*2020年3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的工作,以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优先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作为雅思考试

着急!雅思到底哪月能考? 1970-01-20

  几个小时前教育部印发通知,暂停恢复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通知》强调,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停恢复学校体育单项赛事、综合性运动会等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   各地各校要坚持审慎原则,完善有关组织和工作机制,提前谋划相关活动预案,做好活动赛期等调整工作。